幼儿园小段子🍭

        木叶幼儿园,早上八点半,苗苗班的小豆丁们在校门口排成两路纵队,准备去山上踏春。

        “你们看,带土和卡卡西牵着手!”同学A说。

        大家都探头看着两人。

        “你们不能牵手。”同学B说。

        “为什么不能?”小白团子问,感冒了的他说话带着点奶声奶气的鼻音:“水门老师说必须和旁边的人手拉手,不然可能会走丢的。”

        “因为牵手就代表结婚了,你看我们所有人都没有牵手。”同学C说。

        结婚?和带土结婚?

        卡卡西眨了眨眼,侧过身看带土。黑团子也听到了同学们说的话,但还是没有把牵着白团子的手放开,反而悄悄地握的更紧了。

        “带土和卡卡西还是没有松手,”所有团子们在队伍里交头接耳奔走相告,“他们两个已经结婚啦!”



        喜欢吃甜食的带土一上大巴车就迫不及待地从小书包里拿出来了昨晚买的新口味的棒棒糖,尝了一口,递给身边的小白团子。

        “卡卡西,这个好吃,给你吃!”

        卡卡西不喜欢吃甜的。但是带土水汪汪的眼睛期待地看着自己,害得他心里怦怦的跳。卡卡西摘下口罩也舔了一口。

        “啊,卡卡西吃了带土的糖!”同学D说。

        “卡卡西和带土间接接吻啦!”车上的所有团子们再次交头接耳奔走相告,“他们接吻啦!”

        “怎么办,卡卡西会生带土的孩子的!”

        “不会的,因为他们还没有拥抱过,只有很紧很紧的拥抱后才会怀宝宝!”

        “怎么没有呢?我前几天还看到他们两个在楼梯处紧紧的抱在一起了!带土还啃了卡卡西的脸好几下!”

        “啊,那他们很快就会生孩子了吗?”

        “带土。”卡卡西拽着坐在自己旁边的人的衣袖,小声问:“我要是生了你的宝宝怎么办啊?”

        “放心吧卡卡西。”黑团子认真地对白团子说,“如果生了小宝宝,我们以后可以三人一起上幼儿园!”

        大家都高兴极了。

        “太好啦,这样我们班就会有新的同学啦。”


        水门老师:Excuse Me,男孩子不会生宝宝的,孩子们。




我有病。到底打不打tag。雷雷的............还是打吧。在幼儿园就已经完成所有人生大事的两人(不


评论 ( 43 )
热度 ( 479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