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卡/知乎体】你遇到过的最奇特的追求方式是什么?

*知乎体

*就是个直接带入的改梗

*梗来自微博最近超火的小段子,警犬的那一条!超绝可爱!

*给 @▲ 看了这个梗以后她也觉得很可爱,于是就写给她看啦www 趁着520更一发!



知乎

调查类问题 恋爱 

你遇到过的最奇特的追求方式是什么?    关注者66932 被浏览42956248

看到隔壁问了最浪漫的的追求方式,想看看有没有人愿意分享最奇特的追求方式呢?


5091个回答

 

麦田里的守望者

文学 话题的优秀回答者

23926人赞同了该回答

 

真没想到这个问题会邀请我来回答呢,首先谢邀^ ^

这辈子遇到过的最奇特的追求方式大概是在我上大学的时候。

本人是坚定的狗派,狂热到家里养了八只的程度,平时在路上遇到狗也会多看几眼,尤其喜欢大型犬。某次回国过海关的时候被缉私警察抽查,一只拉布拉多警犬探头探脑地闻我的行李箱,执行完任务后安静地趴在一旁,乖巧得心都要化了。

我问特警:它真可爱,我能不能摸一下?对方瞟了我一眼,说:“不行,你这是袭警。”语气特别严肃。

但是没想到那只拉布拉多竟然摇着尾巴主动凑过来,用鼻子蹭了蹭我的手背。我又抬头看着特警,他也绷不住被逗笑了,告诉我说这只警犬是第一天出任务,有点坐不住。我问他:这算不算袭击公民?他摆了摆手,一脸正直:“不算,这算卖萌。”

大概是因为和他的对话太有意思了,我就笑着打趣说:你真可爱,我能不能亲一下?本以为会吓到特警小哥,但他却依然一脸认真地说:“不行,你这是袭警。”

结果没想到…他在做完记录后,竟然主动走过来,亲了我一下……

我真的吓了一跳,问他:你这算袭击公民吗?

他坏笑着说:不算,这算我想追你。

我: ……

 


 

后来,他成为了我的男朋友。

现在我们已经交往6年了。超爱他^ ^

 

————————————

2016.5.20统一回答一下评论里的问题。

1. 没错,有一个可爱的男票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知乎 里最高票的回答者就是我男友… 我也是才知道他原来那么喜欢我的笑,很开心^ ^

2. 只是我本人真的没有他描述的那么好看,也完全、一点都不可爱。反而是他非常帅气,满分100我打120分。

3. 另外,我刚刚在那个问题里也回答了自己的答案,想看的欢迎点进我的主页。抱歉写了很多日常琐事,因为我男友真的非常非常可爱^ ^

—————分割线—————

看评论才知道原来他也在题主问的 恋爱中最幸福的时刻是什么时候?- 知乎 里回答了长篇大论… 

他是回答了多少个情感类问题啊那个笨蛋!

写的内容也都傻死了!

—————分割线—————

被题主邀请了去作答上面的那个问题,不知道该怎么写。男友在回答中提到[红豆糕味的恋爱](这个比喻是不是很可爱?^ ^),的确,就是那种甜甜的,却又很平淡的感觉,我们每天各自忙着工作,聚少离多,能一起吃顿饭都是奢望,他甚至有时出差一去就是几个月。感觉这6年来也没什么特别浪漫的时刻,看着对方的眼睛说“我爱你”就已经是最心动的告白了(男友在回答中写这是他最幸福的时刻之一…)。

如果一定要我描述“最幸福”的一刻,大概就是从噩梦中醒来时,发现他就睡在我的身边,迷迷糊糊地把我搂紧的时候吧。

敲击键盘写下这个瞬间时,又一次感觉到了幸福,心脏有热流涌动一般暖暖的…每次想起他的时候,我都会不由自主地热爱这个世界。是他让我的生命变得美好起来。


抱歉了题主,写了这样有些莫名其妙的回答…^ ^

—————分割线—————

男友把 有一个男友力爆棚的男票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知乎 的链接甩给我,天天吵着让我回答,还说他会检查……

各位有兴趣的话点进我的主页看吧^ ^

 

————————————

2017.5.20时隔一年的最后一次更新。

没想到这条回答竟然收到这么多的赞。

上个月在西班牙结婚领证了。我们很爱彼此,谢谢大家^ ^




(END)


赶完了....很粗糙,抱歉orz

最近期末超级超级忙,3篇论文要写,6月7才能彻底解放,到时候等我日更吧!> <

评论 ( 34 )
热度 ( 1209 )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