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我获得了授权,你不打tag我可以转发帮你打tag呜呜呜(贼心不死的我o<---<



▲:

救命以後可能不會打tag了

說實話其實自己不太習慣打tag

因為並沒有覺得自己畫的有多好

一開始打就是為了交朋友認識下人

現在認識了幻化感覺好值了

粉絲現在的數量對我來說也好多了

嗯現在有340位 是個自己很喜歡的數字ww

我很任性畫的全是自己的興趣

這樣都能喜歡我非常感謝

超高興的!

這裡全是帶卡

拆逆都不行 O右巨雷<

所以潔癖請放心??

也不會畫刀因為發過誓

熱衷于黏黏糊糊甜甜甜甜甜甜

想把最好的一切都給他們

讓他們談天下第一的戀愛

看看好像也沒什麼廢話要說了

總之很感謝你們喜歡和一切對我好的人!

评论 ( 1 )
热度 ( 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