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卡】交相辉映(上)

*娱乐圈AU,乡村歌手土x超模卡

*就是很想写两个不同世界的人慢慢融入对方生活的故事

*有微博体出没

 

01


        宇智波带土在椅子上有些坐立不安,一脸紧张地偷偷看着坐在自己对面的银发男人。


        旗木卡卡西,他刚交往的恋人。


        想要于这种场合下在卡卡西面前保持镇静并不容易,尤其是对于想在确立关系后的第一次约会中为对方留下满分印象的带土而言。旗木卡卡西身为连续多年排名Top1的超模,全国乃至全世界的时尚icon,每天穿着带土连logo都不认识的高奢品牌,随意的搭配就能让所有追逐潮流的人争相模仿,举手投足间都散发着浑然高级的美。


        平心而论,在事业的成就上带土绝对不输卡卡西。只是他实在是没有时尚细胞,每次都穿着泛着土色的衬衫踢着老大爷都不稀罕看一眼的人字拖上街,就连狗仔都懒得拍。不修边幅的形象在乡村歌手中十分常见,人们喜欢带土的音乐,就算他的穿着再无药可救也没有人有意见,带土本人也一直对于时尚感这种八竿子打不着自己的东西毫无关心。


        但现在的他可不一样了。


        带土内心忐忑地整理了一下勒得有些紧的领子。他这次本打算拿出来压箱底的手工西装,却又不想把生活化的约会弄得太过复杂正式,在网上看了许多《如何快速提高时尚品味》之类的帖子后下定决心买了这件某潮牌的兜帽衫前来赴约。


        500美金,在他看来简直就是抢劫。


        只是不知道卡卡西会不会喜欢?


        “衣服不错。”卡卡西突然开口道,“是Gosha Rubchinskiy的吗?”


        ?


        谁能来告诉他那一串十分战斗民族的名字是什么鬼?


        但带土不太想承认自己不懂的事实,硬着头皮假装了解的样子点点头:“是的。”


        “没想到你会喜欢前苏联文化?异国情调和街头流行相结合,一般只有自我意识极强的年轻Hipster才会欣赏得来。”


        “呃…唔…没错,我喜欢,前苏联什么的…怀旧嘛,哈哈。”


        我也喜欢。


        卡卡西笑眯眯地看着不自然地抓了抓头发的带土,端着高脚杯品了一口红酒,白皙的脸染上了点酡红。


        为了我努力改变形象的带土很喜欢,没有记住牌子却假装了解的带土很喜欢,就算是穿着老旧衬衫的带土也很喜欢。


        只要是带土,一切都很喜欢。

 



        从餐厅出来的时候,门口蹲点的记者全部冲上来对着两人猛拍。他们虽然还未正式公布恋情,但由于多次被拍到一同出行两人早已在网络上掀起不小的风浪,狗仔们趁着这波热度自然不肯放过任何捕捉二人隐私的机会。四周全是狗仔此起彼伏的嘈杂提问声和相机按下快门时的咔咔声,卡卡西低垂着眉眼走在前面,似乎对于这种场面早已司空见惯。但带土几乎从来没有被狗仔围攻过,看到恋人在夜色中被闪光灯的强光照得惨白惨白的脸,他内心的狂躁因子一下子就从血液里爆炸开来。


        “让一让,让一让!都他妈把闪光灯关掉可以吗?”


        带土忍着怒气一把推开周围的狗仔,牵起了卡卡西的手,伸出另一只手掌遮在他的眼睛处为他挡住还在闪个不停的白色强光,护着他进了车的副驾驶,自己坐上驾驶位开车载着卡卡西离开。

         



        [@Gossip_News:OMG!!宇智波带土和旗木卡卡西真的在一起了!!??在昨晚的最新街拍中带土和卡卡西在一家意大利餐厅共进晚餐,今天狗仔更是拍到宇智波带土中午才从旗木卡卡西家出来,两人在路口道别后卡卡西目送带土驾车离开!!!这是准备公开的节奏??难以置信!!!!!

        [图][图][图]

        转发(22846)      评论(37445)

        热门评论:

        单纯好奇他俩平常都聊什么?生活圈子完全不同啊     👍9847

        喜欢带土也喜欢卡卡西,但真的觉得不合适,明明就不是一个世界的人。    👍6925

        我土什么时候有这么潮的上衣了???虽然裤子和鞋子依然暴露了自己…     👍5053

        我可能是刷了假微博    👍2563



        @Gossip_News:官方:宇智波带土和旗木卡卡西确认恋爱中!!!卡卡西今日在ins上传两人亲密自拍,带土也随后晒出了牵手照。带卡二人早在一个月前就多次被拍到在一起,这次是他们首度正式回应!!在此之前卡卡西自去年与男友分手后一直处于单身状态,带土则在今年年初与劈腿的前任分手。你们怎么看??

        [图][图]

        转发(68592)      评论(44562)

        热门评论:

        觉得很好,特别好。让人相信了曾经心碎的人也能够被另一个人治愈并且收获成倍的幸福。     👍25958

        今年圈内最震惊的混搭…不太看好。     👍13976

        祝福!他们开心就好啦!    👍8313

        每次看见他俩同框我都有种乡村包围城市的感觉…     👍3275]

 



        宇智波带土斜靠在沙发上刷着微博,表情严肃地盯着手机,嘴角向下弯出了一个不太开心的弧度。


        “别看了。”卡卡西走出厨房把手里的瓷杯递给他,无奈地说:“明明知道有些人不会说什么好听的评论,为什么还要去看呢?”


        “忍不住。”


        “……”


        带土端着杯子抿了一小口,唔,热可可的甜度正好。他侧头看着坐在自己身边的新闻中另外一位男主角,突然叫了一声他的名字。


        “卡卡西。”


        “唔?”


        “我们…”带土顿了顿,“关于这周去我家农场的事…你真的确定要去吗?”


        “怎么了?”卡卡西突然坐直了身子盯着他,“我们之前说好了的不是吗?”


        带土有些吞吞吐吐地说:“可是,和你想象中的可能不太一样…”


        “别担心。”


        “我保证自己会很快爱上那里的,”卡卡西吻了吻带土的脸,“我保证。”


        宇智波带土从小在田纳西州的农场长大,打开家门就能看见田纳西河和草原上的太阳。带土和这个世界上的所有乡村歌手一样,在牧场的经历造就了他和城市小子们完全不同的音乐风格和生活,这点从他每张专辑的歌曲中即可窥探一二。会弹奏的乐器是木吉他、曼陀铃与班卓琴,歌词永远都是有关骑马、酒馆和卡车,从来没有描写过夜店里的红男绿女和露骨的性。


        旗木卡卡西和宇智波带土则完全相反,典型的城市男孩,从小就是曼哈顿上东区的富二代,打开公寓落地窗看见的是自由女神像和大海。高奢品是他从婴儿时期带的围嘴到现在宠物狗爪子上穿着的鞋,时尚是他每天惊艳各路人士像硬照般顶级风情的街拍。


        两人不论怎么看都身处在永远不会有交集的平行世界,然而缘分有时就是这样颠覆着人们的常理与认知,人生际遇,妙不可言。

 



        “我昨天看书熬了一整夜。”


        坐在飞往田纳西州的私人飞机上,卡卡西的情绪明显比平时高涨一些,闲聊着:“有关农业的书。”


        带土很诧异:“你怎么突然对这方面感兴趣了?”


        “如果我什么都不懂就去你家农场的话,实在是说不过去吧。”


        “不是都和你说了吗?你能去我就很开心了,其他的什么都不用担心。”带土皱眉道。


        “那我也和你说过了,”卡卡西用手指点了点带土的肩膀,“你喜欢穿什么就穿什么。今天这件又是什么时候买的,Diesel Black Gold,你何时知道这些牌子的?”


        带土有些紧张地看着他:“不好看吗?”


        “好看。”卡卡西笑着回答。


        “只是你原来每天穿的那些衣服,也很好看啊。”

 



        [@带卡应援团:卡卡西ins更新了在带土老家农场修篱笆的照片!笑得超级开心的我们卡!

        [图]

        转发(1461)       评论(584)

        热门评论:

        我还幻想着你卡能把我土改造成一个city boy呢,没想到我土先带着你卡进村了...各位卡粉,真是对不住了🙃     👍463

        想象不到我们卡的美手也有干农活的一天,回归自然,很棒棒哦😂     👍289

        乡村卡也帅cry!!!     👍172]

 



        两个人都在用笨拙的方法尝试着更快地融入对方的生活,看似委屈自己却依然甘之如饴。因为爱你本就是我对过去生活的一场义无反顾的叛逃,“一头扎进狂热的海洋里,不要理性,不要命。”




02


        [@带卡应援团:天啦!昨晚有人目击说看见你土带着你卡去了他朋友开的酒馆!两人一直牵着手十指相扣,看起来超级甜蜜,目击人说他的牙都快甜掉了23333!带土还跟着小酒馆的乐队即兴合唱了一首歌,All of Me,唱完后一下台就被卡卡西搂住脖子亲上啦!!!他俩最近真是被爱情滋润的不行不行的了,虐狗夫夫!

        [视频]

        转发(6478)     评论(4820)

        热门评论:

        来人,把朕的82年皇家御用狗粮端上来!     👍3926

        你土,唱到Cause all of me,Loves all of you的时候,看你卡的那个眼神…让我死    👍2464

        你土的衣服咋又回归过去了,说好的city boy呢[doge]        👍1396

        我我我我我反复看他俩kiss的那段虐自己呜呜呜呜   👍865

 


        @带卡应援团:今天又有粉丝偶遇带卡并且一起合影了~ 两人一起逛小镇的集市,关键是,穿!着!情!侣!装!粉丝说他俩白T上的几个字母“OBKK”是卡卡西自己用颜料手绘上去的!!!

        [图]

        转发(2174)     评论(926)

        热门评论:

        天啊我吃饱了,我真的吃饱了…  👍1135

        不愧是时尚icon,这款T恤如果批量生产的话…我首先买10件[doge]  👍724

        结婚!还等什么?快给我去结婚!!!!! 👍508]

 



        屠格涅夫曾经说过,初恋——那是一场革命:单调、正规的生活方式刹那间被摧毁和破坏了;青春站在街垒上,它那辉煌的旗帜高高地飘扬,不论前面等待着它的是什么——死亡还是新的生活——它向一切都致以热烈的敬意。

     

        初恋是场革命,青春渴望未知——宇智波带土在自己年过22之际,终于对这句话有了感同身受的触动。这么说或许并不准确,因为在遇到卡卡西之前带土早已谈过好几场恋爱。但初恋从来都不是一个名词,而是用于形容人类在面对情人时心脏被攥紧恍若新生的心动状态。当卡卡西出现在他视野里的那一刻,带土才猛然意识到自己之前的那些所谓的爱情所谓的情伤都算个屁——现在这种感觉才叫真正的坠入爱河——四目相对的一瞬,卡卡西让带土的内心从一潭死水变成了一片汪洋大海。

     

        娱乐圈内表达爱情多是直接的,不是迅猛的金钱攻势就是暧昧的肉体诱惑,高调得恨不得昭告天下我中意你,然而多半几个月后就好聚好散。带土则像个小男孩一样捂着自己的内心不让他人一探究竟,甚至连卡卡西都不许,他只敢把自己的爱切割成不同的部分,陆陆续续地递给他的心上人看。从最初相遇的雨天送给卡卡西自己捉的两只小蜗牛(带土直到现在都觉得自己简直是蠢透了),到为了时时刻刻能够见到他买了同一座城市的公寓,再到约对方出来在第一次见面的花园里表白。


        卡卡西问他:怎么了吗?


        带土支支吾吾说不出话,费了半天劲才鼓起勇气把藏在身后的一束玫瑰捧出来:送给你。卡卡西我我我我我喜欢你。


        俗气又傻气的老派表白,但你也不能奢求一个country boy想出更多浪漫的花样了。


        对方是卡卡西啊,他可是那个旗木卡卡西。从小什么没见过,别人为了追他什么手段没用过?表白计划本来在带土心中完美无比,可是当看到卡卡西的那瞬间他就后悔了,这种后悔在自己羞耻开口的那一刻达到了顶峰。我们那边的小伙子们都是用玫瑰来表达爱意的,但对于城市男生而言这可能难免老套了些——谢天谢地,带土终于在事情无法挽回的时候发现了重点。

        

        可卡卡西却接过了带土手中的玫瑰,面对这种笨拙的小浪漫竟然还红透了脸。

     

        表白以后呢?在大街上至多就是牵牵手,虽然已经留在卡卡西家过了夜也只不过停留在亲吻脸颊的阶段。


        再后来,卡卡西第一次随自己回到家乡的农场,夜晚的时候两人坐在雪佛兰皮卡的后车厢上一起望着星空。他们裹在毛毯里浑身颤抖着第一次接吻,带土抱着木吉他唱歌给卡卡西听,用低沉温柔的嗓音对他说你有一双比天上的星星还要明亮美丽的眼睛。那时的带土才终于懂得了情歌中所描绘的一切意义。


        卡卡西对带土坦白:“其实我从第一眼看到你的时候就...”


        带土读懂了卡卡西隐藏起来的表白,特别高兴。


        “真的吗!我也是,在那次小花园里举行的慈善宴会上?”


        卡卡西却笑着摇了摇头,“很早,比那还要早。”


        “那时我刚失恋,整个人浑浑噩噩的,被朋友拉去听你的演唱会。你穿着灰色的衬衫,弹吉他唱歌的样子我连续好几天都忘不了。我一直在想,一个能在歌词里将自己的人生娓娓道来的人,一定会像太阳一样温暖吧。”


        “后来…你送给了我两只小蜗牛,放在用灯芯草铺着的小盒子里…”


        带土闹了个大红脸,急忙打断他:“那不是普通的小蜗牛,那是好不容易捉到的雷默瑞丽!…好吧,反正你别说了,傻死我算了。”


        “没有关系呀。”


        卡卡西笑眯眯地说,突然凑过去亲了一下带土的下巴,像一只慵懒迷人的猫。


        “抱着盒子在家里高兴到快哭出来的我,也一样傻嘛。”


        他们拥有这个世界上最短的一见钟情(①),因为他们和彼此虽然完全不同,却又何其相似。明明走过灯红酒绿却从未迷失在大千世界里,依然心怀清亮宇宙并永远对生活充满了热泪盈眶和感知与好奇。



注:①来自rosas的一句歌词。

(TB...C?)




自娱自乐o到没c    不知会不会写后续,随缘吧

四月见_(:з」∠)_


评论 ( 79 )
热度 ( 1066 )
  1.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