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卡】《黑道小弟A的入组日记》

*黑道paro

*起名废

*日记体,小段子

*狗血。但愿没有撞梗....orz

*感谢 @▲,这篇送给你> <

 


1月21日

        今天,本大爷成功加入了晓组织,从街头混混成功升级为真正的黑社会!鼓掌👏!当前辈通知我通过考核的时候,我激动地留下了男儿泪,第一时间打电话告诉妈咪,妈咪说全家人都为我感到高兴和自豪!要知道我自从步入社会以来,从来没有一次面试成功过。但是这次晓的面试让我顿悟:看来本大爷确实天生就是为了黑道而生的。过去一起混的兄弟们一听说我加入了晓,都开始叫我‘哥’了,原来有小弟簇拥的感觉是这么爽!

        可惜的是,今天并未见到我们的老大。说起老大,宇智波带土,那可真是道上的人无人不知无人不晓,我就是为了他才选择成为晓组织的一员。据说他连警察都不带怕的,厉害了我的哥!今天回家的时候迎面走来两个片儿警,可把我吓尿了,那一瞬间我愈加感受到了老大的伟大,变得更崇拜他了。

        等着瞧吧老大,我一定会成为能够与你并肩的男人!

 

1月22日

        今天依然没有见到老大。

 

1月23日

        今天还是没有见到老大。

        我何时才能见到老大啊…

 

1月24日

        今天飞段前辈带我去参观了晓的总部。我们晓组织可太奇葩,哦不,气派了,大楼修的跟世界500强企业似的,所有高层都穿着黑底红云袍,帅气极了,我不禁想象多年后我穿上这身衣服的样子,肯定能让所有美女拜倒在我的晓袍之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过指甲油就免了吧gay gay的。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虽然没有看见老大,但是看到了大嫂。飞段前辈对我说,在晓组织,看到大嫂就要像看见老大一样,也要90°鞠躬,大嫂说的话相当于老大说的话,大嫂的命令就是老大的命令。我当时的心情莫名比要见到老大还激动,结果飞段前辈指着前面的人对我说,你看,就是他。

        那一瞬间毫无防备的我真的醉了,彻底醉了。大嫂虽然叫大嫂,可他tmd是个男人啊!?

        大嫂冲我们的方向走来,飞段前辈鞠了一躬,我也管不了那么多了,赶紧跟着行礼,哆嗦着大喊:大嫂好!

        世界安静了几秒。大厅里所有人都望向我,就连飞段前辈的眼珠子也快要瞪出来了。然后我就看见他原本温和笑着的脸突然僵住,双眼犀利地瞪着我。可令我惊讶的是,他并没有打我,反而是给了飞段前辈狠狠地一拳。

        “如果不是你瞎教他,他会知道这个称呼么?”那个男人这么说了。我不禁感谢他的英明,如果那拳头揍在我的脸上,我恐怕会肿成猪头。毕竟飞段前辈在回去的路上一直唠叨着,真tm疼啊。

    

1月26日

        今天问了迪达拉前辈关于那个男人的事,我才知道他竟然不是晓组织的成员,而是大名鼎鼎的木叶组高层旗木卡卡西..........

        这个世界太可怕了。

        木叶组的高层为什么能肆无忌惮地出现在晓组织的大厦?为什么说他的命令就是老大的命令?为什么叫他‘大嫂’?迪达拉前辈听到我的问题后意味深长地对我说,以后你就知道了,他可不仅仅出现在晓组织的大厦里。

        什么意思?到底什么意思?

        他到底是不是真的大嫂啊啊啊啊啊!

        还有,我到底什么时候才能见到老大???

 

1月31日

        万万没想到,我tm竟然用这种方式见到了老大。

        mmp!!!!!

        今天我第一次随着晓组织的大家出去搞事情,本来心情嗨极了,这是在老大面前展现自己才华的绝佳机会。结果一到现场我就懵逼了,竟然是和木叶组的人一起搞事?大爷我都没有出手的机会,全被木叶组的那两个怪物新人抢尽风头了,可恶!

        晓组织好像和木叶组很熟的样子,结束后一起去酒吧喝酒。今天一直都没见过老大,心情郁闷极了,却又有点庆幸,要不然老大看到我的样子,再对比隔壁的那两个怪物新人,我好怕他当场把我踢出组织。

        到了酒吧没过多久,就有前辈对我说让我去老大的包厢门口站岗。原来老大来了!我tmd太激动了,完全没等前辈说完话就冲上楼去了他所说的包厢,渴望见到宇智波带土一面。我的偶像!我的爱豆!我的男神!我要给他打call!→直到在包厢门口站定前我都是这样想的。

        但是单纯如雪洁白如纸的大爷我没有想到,妈的老大叫我站岗的原因,竟然是因为他在里面乱搞?

        ——而且听这个声音,还尼玛是个男人!!!!!

        男人!男人!!男人???

        我累了,我真的累了。我的少年心已经破碎成灰。

        然而站在我身边和我一起站岗的兄弟却一副淡然的样子,显然早已习以为常。

        呻吟声传了出来,一点点防备都没有,我脑海里不由自主地浮现出各种18禁19禁20禁30禁的画面,完全崩溃。声音突然变得高亢起来——看来是不可描述到了某个不得了的地方。突然又变得欲求不满起来——……我一点也不想猜发生了什么。突然有求饶?带着哭腔?的说话声——完全一句也没有听清楚。老大的声音也听不清,反正沙哑低沉的要命。确定那个倒霉蛋没有被老大搞坏掉?

        不管里面的人坏没坏,反正我确定我最后肯定是坏了的。因为我从一个审视者的角度来看,竟然觉得,叫的,挺好听的。卧槽。我今天必须祭奠一下死去的那个不谙世事的自己。

        后来过了很久,门开了,我疯了。

        我终于知道那个银发男人为什么叫大嫂了。

 

2月3日

        卡卡西先生人很好,特别好,并没有记恨我。我感谢他八辈儿祖宗,真的。但是我依然不敢当面称呼他为大嫂。虽然大家私下都这样称呼他(我猜卡卡西先生自己也知道我们所有人都这样叫他),但没人敢当面叫。上一个这么做的我见过,我昨天还去他坟头蹦迪了。那天卡卡西先生原谅我,大概因为我还是新人,不懂规矩吧。

        但是晓的那帮作死的家伙不一样。

        卡卡西先生偶尔会被老大带着和我们这边的高层一起聚一聚。有的时候,虽然只是偶尔,但也够恐怖的了——他们会在酒后开玩笑的时候称他为大嫂。(这个词真的太不可说了,我总感觉写的时候卡卡西先生就在某处盯着我,吓得我手都在抖…)

        虽然卡卡西先生会生气,但好几个人跟着起哄一起喊的话,他倒是会被直接气笑——然后倒霉的通常就是老大了。角都前辈说,老大有一次作大死,笑着说了句“别说了,你们嫂子害羞了——”结果卡卡西先生直接上去就是一脚。不过老大就笑着任由他打,还凑过去亲卡卡西先生,简直tmd是流氓!更没救的是卡卡西先生偏偏就吃这套。我已经能脑补出老大那得意炫耀的脸了。

    

2月10日

        今天是老大的生日。晓组织所有成员都被邀请到老大的宅子里庆生,我这才知道那天迪达拉前辈说的那句“他可不仅仅出现在晓组织的大厦里”是什么意思。

        原来老大和卡卡西先生一直在同居……

        我累了,我真的心累了。生日宴会不想多说什么,行了行了知道你的卡卡西很爱你了知道你也很爱卡卡西先生了下一个!

        唯一开心的就是,老大家的御用厨师据说是XX国最会做秋刀鱼的顶级厨师。真的好吃,超级好吃!!!为什么老大这么会享受生活?为了能每年蹭上一顿顶级美食,我也要努力留在晓组织里为老大(饲主?)效力!

 

2月14日

        今天从同期那里听到了关于老大和卡卡西先生的过去。本大爷竟然再次留下男儿泪,感动到哭湿两包纸巾,为什么两个男人的爱情可以这么感人!不不不,不能说是爱情了,这两个人的感情已经不能用爱情这样简单的名词来形容了.....

        现在再看老大半张脸和半边身体的疤痕,一点也不可怖,好像发着光似的,帅气极了。我想卡卡西先生一定也是这样认为的。因为今天情人节,老大早早地就准备回家,我客串了一下专职司机,开车送他。离开之前我看见,卡卡西先生站在家门口吻老大带着伤疤的侧脸。那个眼神,我一个大老爷们儿也不知道该怎么形容,反正就是觉得…

        卡卡西先生一定他妈的爱死我们老大了。

        啊,今天也觉得老大是男神!我要一直跟随您直到海枯石烂天荒地老!

 

3月18日

        最近几天道上不太平,火拼了好几场,我也第一次拿到了手枪,超酷。但不好的消息是,我们老大,竟然被人暗算了!!!!!!!!!!!!!!!!!

        操,玩儿阴的,这能忍吗?????????妈的,偷袭算什么好汉,如果光明正大的比起来,我们家老大又怎么会输!卑鄙无耻的!

        老大第一时间被送去了医院,胸口全是血,我吓坏了,当时在场所有人都乱作一团,结果竟然让那个畜生逃了。我们所有组织成员最近都处于一点就爆的低气压状态。必须为老大报仇!

        不得不说,卡卡西先生真的很令我感动。老大和卡卡西先生的关系大概已经无人不知,就算过去不了解,现在也肯定全都知道了——因为今天卡卡西先生竟然在道上发话,要亲手杀了那个暗算老大的孬种。

        我从未见过卡卡西先生那么失态的样子。眼睛通红,浑身颤抖。他一直坐在病床前一动不动,就连木叶组的老大都赶过来,劝卡卡西先生去休息,但他完全听不进去,执意寸步不离地陪在老大身边——

        “我要守着他。”

        总觉得下一秒钟他就要对着昏迷的老大哭出来了,然而他没有,只是一直紧紧地握紧他的手。

        所以哪怕是为了卡卡西先生,老大你也要快点好起来啊。

 

4月4日

        老大已经醒了,伤也恢复得很快。这不是我听说的,是我观察到的,因为最近卡卡西先生的心情比过去几天好了很多。那个偷袭了老大的男人已经被他搞死了——我也是当时在现场的人之一,对方下场过于血腥凄惨,就算是身为黑道未来领袖人物的本大爷也毛骨悚然。

        消息很快传遍了黑社会每个人的耳朵里——想打晓老大的主意?不好意思,那你等于也和木叶组的旗木卡卡西为敌。看见了吗?就是这个下场,贼心不死的,尽管来试好了。

        我感觉自己重新认识了他。原来,就算是眯起眼睛笑得那么温柔的卡卡西先生,也会有这样不为人知的一面啊。毕竟是能在木叶组这么大的帮派中混到二把手的人,怎么可能是天天岁月静好的画风呢?况且这是涉及到我们老大的事情——每次只要和宇智波带土有关,他都会变得非常情绪化,也会非常冷酷无情。

        但是我却越来越喜欢这样的卡卡西先生了。

 

4月10日

        老大终于出院啦!!!!!!!!!!!!!

        本来我想开车送老大回家的,但今天是卡卡西先生亲自开车到医院接他,我很会读空气地留给他们俩私人空间,嘿嘿,我真tm机智。

        今天实在是太开心了。我在看到老大出院的背影后又一次留下了男儿泪,还被好几个前辈教育了一番。他们说,做黑帮就要有随时流血死亡的觉悟,况且比这个还要绝望的鬼门关老大都不知走了多少趟,他们相信老大。

        太酷了。老大,前辈们,都太酷了。

        我真的还有的学呢。

 

4月30日

        我要气死啦!!!!!!!!!!不要说老大,就连我都快气死了!!!!!!

        晓组织内部出现了内鬼,不仅害死了我们好几个兄弟,还害得我们损失了好多地盘。而且那个傻叉内贼竟然诬陷卡卡西先生!!!!!说他是为了木叶才和老大在一起的,偷取了很多机密文件,目的就是整垮晓组织!!!!!

        妈的谁不知道晓组织和木叶组是盟友关系啊,挑拨离间也要有个限度,真是,那叫什么…狗嘴里吐不出象牙!

        当时老大面无表情,内鬼的话音还没落呢,老大抬腿就是一脚直接狠狠地踹向他的肚子,把他踹飞了数米远。

        看着那个人吐血的样子太解恨了!估计内脏都移位了吧?叫你说卡卡西先生的坏话,哼。

    

5月7日

        卧槽,看着自己的上一篇日记,我的内心是拒绝的。

        我也不想相信,但的确很多线索直指卡卡西先生啊。他真的是木叶的间谍,出卖了晓么?不能接受,完全不能接受…可已经有一些成员开始对卡卡西先生感到不满,甚至最近连大嫂这样亲切的称呼也很少听到了…

        但是老大依然坚定地相信他。

        晓组织的几位顾问咬牙切齿地想除掉卡卡西先生,把一摞写满证据的文件和照片直接甩在他的脸上,警告老大不准插手。他们要让卡卡西先生自己认罪,甚至说很坑脏的话羞辱他,已经有组员冲他举起了枪——

        老大把自己随身携带的匕首狠狠地扎进了举枪者的手背上,刺穿了那个人的手掌。

        “谁他妈敢动他试试!!”老大急红了眼,“谁敢动他一下老子先他妈弄死谁!”

        所有人都被震慑得后退了几步。

        不是我说,但是竟然当着老大的面用枪指着卡卡西先生.........这是嫌自己的命太长吗???

        总之,只要老大相信他,我也就相信他!

 

6月7日

        这一个月发生了好多事情啊。当然最开心的事情就是,一切都已经真相大白,卡卡西先生是被诬陷的。果然是有人想要挑拨晓和木叶的关系,我太tm有先见之明了,贤值起码有10!看着很多成员一脸内疚地说不该怀疑卡卡西先生,我内心就超级舒爽——我可是一直跟随老大,从来都没有怀疑过他。

        老大真的太不容易,顶着来自组内的那么大的压力也坚持护着卡卡西先生,绝对相信他,也没有撕毁和木叶的盟约。看似被击垮,其实是在韬光养晦,直到找出敌人的逻辑薄弱点作为突破口,彻底撕开了他们的阴谋。这样的老大我真的表白一万次也不够,老大我永远追随您啊啊啊啊啊!

        卡卡西先生也很感动于老大对他的完全信任,并且用身体表达了感激——别问我怎么知道的,我天天替他们在各个地方守着门,偶尔在隔音差的地方,他俩之间说的几乎每一句荤话我tm都能听见。好绝望哦,可还是要保持微笑:-)

 

6月23日

        今天鼬前辈和迪达拉前辈让我和他们一起去看晓的场子。

        我听到了不得了的秘密。

        我真的要疯了。激动疯的。

        我们老大

        好像准备

        求婚了。 

 

9月15日

        今天是卡卡西先生的生日,也是他和老大结婚的日子。

        卡卡西先生说,以后每年生日大概都会是自己最幸福的一天了。

        老大立马抢过话筒说,才没有这回事,不仅仅是生日这天——我会让你每天都过得更幸福的。

        我真的全程无法冷静,老大太帅了,卡卡西先生太帅了,为什么他们那么配,为什么!我又感动得哭了!这狗粮含泪也要吃下去!

        今天卡卡西先生的心情格外的好。我去祝酒的时候,在今天这个日子,特别想做一件事,然后我也真的做了——当着他的面,叫了他一声,大嫂。

        我想抽死脑子短路的自己。

        没想到的是,卡卡西先生竟然没有生气。他依然温柔地笑着,眼睛弯成了月牙,说:“仅限今天哦。”

        我……我tm嫉妒死老大了卧槽!!!!!!我要改推!从此我男神是卡卡西先生!

        真的好希望他俩可以幸福到永远。我会拼了命守护他们的,守护老大也守护卡卡西先生!所以老大,什么时候才能给我介绍个女朋友呢?我不想一直看你们婚后往死里虐狗啊啊啊啊啊

 

(THE END)

 

最近好迷黑道paro啊呜呜呜呜TT

评论 ( 45 )
热度 ( 894 )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