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卡/论坛体】[悲报]木叶团TOP级成员私人ins曝光(1)

*娱乐圈,48G paro注意(。

*试一发带图的格式


1L.

虽然外面已经有n个相关帖了,还是忍不住自己开个楼

宇智波带土私人ins被扒,风格十分放飞 现在号已经变成私密账户了,ID改为“谁也不是的男人”(里面的图我还未没来得及截,有没有哪位好心人帮忙搬运一下)

那么问题来了

宇智波带土

到底是不是homo???



2L.

hhhhhh宇智波带土——本日流量担当

 

3L.

哈哈哈感受到了楼主的崩溃

今天兔区天涯八组微博全都炸了

 

4L.

今天一上论坛就被土哥刷屏…一脸懵逼

所以是爆了什么照片?homo是什么鬼?

谁来上一下锤啊

 

5L.

回楼上,大概就是和一没有露脸的小哥举止亲密的自拍,其余安定www

因为亲密过头了被大家怀疑是homo啦

 

6L.

反正不是和女爱豆私联就好(冷漠脸

 

7L.

不不不不不不不楼上你太天真

去微博看一眼转发评论的走向就懂了,我tm现在宁愿他爆的是女爱豆 



8L.

某些人真的有毛病吧…男生好友间拍照亲密点怎么了,现在看见爱豆有个女性友人就逼问是不是恋爱,有个男性友人就猜测是不是homo,真是醉了,你们到底想怎样

 

9L.

楼上你确定看过照片?这都已经不是“亲密点”的问题了,给你描述一下

一裸上身的,男的,下巴靠在你土的肩膀上,你土的姿势应该是在亲他头发,不过那男的只露出了下巴,完全看不到  你想象一下这腻歪的画风,来来来楼下上图

 

10L.

[图.jpg]

 

11L.

………………天哪噜我在手机屏幕外都感受到了扑面而来的gay气……………


12L.

旁友们,港真

他土这莫非是枕运营(。

 

13L.

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我土酷霸狂炫拽有谁能压得了他!

况且我不信运营里有这样帅气的家伙!

 

14L.

拜托,脸都没看见,就露出一个嘴巴哪里看得出来帅不帅气

再说了你们确定有人敢睡宇智波?????

 

15L.

13楼你造不造现在有些金主也喜欢被压…

不过楼上get到了重点,身为宇智波家的富二代 只有他潜规则别人的份儿 哪儿有人吃了豹子胆敢潜规则他hhhhhhhh

 

16L.

等等此楼画风清奇

现在是盖章他土和神秘人绝对有不正当关系了嘛


17L.

不,已经不是神秘人了

你们看微博了吗,这什么神展开....

 

18L.

我大概知道楼上说的是啥了…我要去冷静冷静…

 

19L.

怎么了,楼上说清楚不要吓人啊,本土粉已经经不起任何打击了现在


20L.

楼上挺住,我也母鸡对土粉来说这是好消息还是坏消息…

那个男的只露了一点点下半张脸也被扒出来了,好像是斯坎儿?

网友八卦的力量我是服的………………

 

21L.

卧槽?????

真的吗?????

等等这是怎么推测出来的,脸都没露好不好?

 

22L.

EXM?????

他俩怎么认识的?????



23L.

带土认识斯坎儿?????

真的假的??

我土那种人竟然能泡到斯坎儿???(住口你还是粉吗

 

24L.

诸位,我想说的全在表情里了



25L.

这是什么奇怪的交集????

爱豆露认识摄影师???

斯坎儿从不拍艺人啊??

 

26L.

卧槽

卧槽

卧槽

斯坎儿我男神啊 书柜里全是他的摄影集

怎么认识的卧槽

他土很牛逼啊,撩汉人设诚不欺我



27L.

我有种三观碎了的感觉

斯坎儿…我以为他朋友都是很高逼格的艺术家…毕竟是咱们国家唯一一个国际知名的摄影师

没想到 居然 和一个偶像 



28L.

???

翻个八卦贴还能看见我男神的名字?

不是 这是怎么确定那男的就一定是斯坎儿?就露了嘴和下巴而已!?

 

29L.

微博上有人发图做了对比,下巴、唇形和斯坎儿非常像,肤色也像,最主要的是………嘴边美人痣的位置一模一样

我简直就要信了 我首页现在不论各圈都一片哀嚎 



30L.

呜呜呜呜呜本带卡党哭晕在厕所

谁能懂我TTTTTTTTT

 

31L.

23333333

今天我们都是带卡党

 

32L.

别说了

爱过



33L.

拜托,这年头前有空口验尿,后有凭痣认人,怎么都那么能呢,上证据OK?(小s冷漠脸

这照片只能看出来带土的脸

和斯坎儿没一毛钱关系谢谢

真是不在一个圈都能躺枪,莫名其妙

别把你们娱乐圈那套放一个摄影师身上

 

34L.

呦呦呦呦楼上你很有优越感吼

 

35L.

关键是这个痣真的太有特点了…

lss别挣扎了,越看越像,真的

 

36L.

港真

你土

身为宇智波家太子爷

不会是

包养斯坎儿吧???

毕竟摄影师会经常担心因为资金问题无法办理个人摄影展吧?

 

37L.

啊啊啊啊啊气死我啦!!!!楼上说什么屁话!!!!!!!!

全世界都抢着请斯坎儿办展览,需要担心个鬼!!!

这照片我是没看出来和斯坎儿有个屁关系,我男神那逼格真不屑于跟你们娱乐圈的有交集,别瞎认人了成不成????

 

38L.

半张脸都能被你们看出这么多戏来…

话不能乱说,谣言最恶心了,斯坎儿真的是人在家中躺,锅从天上来

让我们放置这个话题吧

反正这男的是谁不重要,重要的是带土是不是homo

 

39L.

homo难道就不是谣言么???男生就不能和好朋友发张亲密自拍吗,什么逻辑!?

 

40L.

呵呵 粉丝别洗了,你拿这照片问一圈路人看看谁说这是好朋友?

 

41L.

回楼上

漩,漩涡鸣人?



42L.

hhhhh楼上别闹

牌皇对朋友的定义和凡人不同

 

43L.

行了,大家散了吧散了吧

带土身为五好职业偶像小号没有八卦没有homo没有和女爱豆私联也没有卡卡西相关

这贴沉了吧

 

44L.

楼上你微妙地给了带卡党又一次重击wwww

 

45L.

港真,带卡粉哭的原因绝对不是因为他土没有发过他卡相关,而是他土几乎已经盖章是homo了然而对象却不是他卡,十年坚守成笑话

 

46L.

话说??这张自拍是带土三年前发的啊?配字是“I want you back in my life again”

精力全集中在扒那男的了,这么明显的告白怎么没人注意????

 

47L.

我靠,还拽英文,什么鬼,已经脑补出10w字虐文

 

48L.

所以这是分手了?光看照片还能解释成单纯的好兄弟(然而也没几个人信),配字感觉他俩很明显曾经有过一腿嘛,没有我直播胸口碎大石

 

49L.

三年前?带土出国养病的时候??

当时卡卡西还为了他从木叶团毕业而且直接退了娱乐圈,带卡简直rio的不行不行的。

难道那时候的带土其实满脑子都是斯坎儿?

 

50L.

这……

我仿佛看见了天台上排队的带卡党…心疼

 

51L.

卧槽我真的一口血吐出来啊尼玛…

啥都别说了,我先带头跳


52L.

现在是真的盖章带土斯坎儿是一对儿了对吗?

运营也没有回应呢现在,不会要搞大新闻吧,直接出柜什么的  


53L.

楼上你觉得可能吗- -

用你的脚趾头想想好吗

 

54L.

话说,不知道有没有人来的及截图,反正我去围观小号的时候看到了po的一张摄影入门的书,我学摄影的同学说里面好多讲解都是拿斯坎儿的作品当例子什么的。当时以为带土是他粉丝,现在看来……邓摇gif.

 

55L.

我靠这么重要的消息竟然不早说!!楼上还看到啥了!!!

 

56L.

他的小号更新不多,只关注了一个叫稻草人的私人账号,估计是他朋友?和斯坎儿有关的就是那张合影和书的照片

剩下的更新都是一些乱七八糟各种随手拍,一种暗恋学长的怀春女子高中生feel,配上迷之滤镜和精分配字,搞不懂 

 

57L.

你土这是又多了一个人设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58L.

顶锅盖来问一句,有没有看到啥带卡相关的(不甘心啊TT

 

59L.

天哪我ball ball大家不要再给带卡加戏了,卡卡西三年前的退圈采访已经盖章两人就是普通同事,不熟,放过二位直男吧

 

60L.

说带土是直男我是有疑问的

 

61L.

那就放过直男卡卡西,可以吗 



62L.

去年有人在见面会上问带土和卡卡西还有没有联系,带土不是一脸冷漠的说没有吗,西皮狗何时才能摘下滤镜看清现实?

 

63L.

啊???不会吧,他俩当年不是很rio的吗?好多别圈小伙伴都知道他俩是cp

 

64L.

不,相信我,两人是真不熟,蒸煮盖章的普通同事,不过是礼节性幼驯染礼节性英雄救美礼节性美救英雄礼节性为你毁容礼节性为你退圈


65L.

我已经快不认识礼节性这个词了哈哈哈哈哈哈

 

66L.

毁容你大爷,我土那是男人的勋章谢谢



67L.

谁为谁退圈啊神经病,cp粉别脸大了好吗,卡卡西自己都说不是了

这楼简直是现场发洗脑包,醉了

 

68L.

什么玩意儿,怎么这么有故事的感觉,谁能来给我科普一下带卡!!!带土脸上的疤是为了卡卡西??带卡这么rio!?还有卡卡西退圈到底是什么情况,当时闹那么大我也没懂为什么要退,你们能不能统一一下说法

 

69L.

同问,有没有人来科普一下?

 

70L.

等等,我和你们活在一个世界吗?

什么疤,带土脸上什么时候有疤了?你们到底在说啥



71L.

你看不到那是拜现代祛疤科技和发达的化妆术所赐

他的嘴唇上还是能看到一点疤痕的

超级性感



72L.

ls,虽然我也这么觉得,不过那应该是因为我们深厚的粉丝滤镜…

 

73L.

其实…本路人也是这么觉得的…捂脸

 

74L.

好了别发散了,回归楼主问题行吗?

 

75L.

我以为楼主的问题早就解决了?或者说其实大家内心早就有答案了吧

其实照片上这个男的是谁并不重要,反正无论怎样无论是谁带土都肯定是homo了

宇智波,真是神奇的家族



76L.

还好斯坎儿没有ins,不然肯定被围攻

想象一下一堆娱乐圈的粉丝去一个摄影师的主页追问八卦,画面好尴尬

 

77L.

话说!刚刚刷新微博发现运营官方回应了!!!

“和宇智波带土沟通后,得到的回复是对方只是一位普通同事,为大家带来困扰了十分抱歉。”

 

78L.

普通同事………………

 

79L.

普通同事………………

 

80L.

继朋友后又get到了一个一言难尽的词——普通同事

nili木叶团真是毁词不倦 



81L.

我是真心觉得运营都把大家当傻子吧

 

82L.

等等 普通同事!!!!!!

天哪噜

本带卡狗竟然从中嗅到了狗粮的气息!!!

普通同事  这,这,这四舍五入就是旗木卡卡西呀!!!!

 

83L.

…我竟无言以对

 

84L.

来人,拴狗链!lss的cp狗已经饿到饥不择食了

 

85L.

某些cp狗安静如鸡可好??

脑洞大到仿佛能听见回音,又一次被cp狗的表演笑哭

 

86L.

不论是讨论什么,只要是和带土有关就必定逃不过卡卡西,这是怎样的孽缘

 

87L.

其实根本没人看过卡卡西的脸,所以也许他的嘴边也有一样的痣呢!也许这个“普通同事”真的是他的那位普通同事呢!(说完哭着跑远

 

88L.

妈妈呀为了让带卡强行HE有人脸都不要啦 

 

89L.

cp犬别强行吃糖了行吗,糖里有💩还吃的这么香 



90L.

所以真的没有人来给吃瓜群众科普一下带卡吗!!!!

 

(TBC)

哎嘛第一次赶上土哥生日,老激动了

第一章竟是些流水账...下一章就该扒两人的故事了(点烟

按道理来说真正的论坛回复是不能带表情图片的(大概),但是觉得很搞笑所以就加进去了,不知道看起来会不会觉得奇怪😅

评论 ( 59 )
热度 ( 4043 )
  1. 共3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