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卡/论坛体】[悲报]木叶团TOP级成员私人ins曝光(2)

*娱乐圈,48G paro注意(。

*各国娱乐圈的设定混在一起写了(土下座)

*微妙的ooc

*前文:1

*文前科普:因为看评论好像有人不太了解,木叶团的设定是流动性的毕业制偶像团,每隔一段时间就有新成员加入(分别被称为一期生二期生三期生等等等等),与此同时也会有老成员毕业(即退团),团内前后辈等级分明。团内的活动基本就是签售会/见面会,团综(成员太多,所以各类团综也有很多,每期上的成员不固定),公演什么的,团内每年会有总选举,和48G的设定差不多。


————————————————————————

90L.

所以真的没有人来给吃瓜群众科普一下带卡吗!!!!

 

91L.

也没什么好科普的

就是两人青梅竹马两小无猜,一起进入娱乐圈后慢慢变成了普通同事

 

92L.

说实话

如果真是这样也蛮好理解的,毕竟娱乐圈嘛。

你们想想,圈内未出名前抱团取暖、出名后撕破脸皮的姐妹淘简直多到数不过来

更何况同团成员,利益冲突更多了

 

93L.

…………姐妹淘是什么鬼 



94L.

靠,脑补了一下带卡二人交流美妆互做美甲的画面,辣眼睛

 

95L.

91楼到底是吃了谁的洗脑包,他俩就算后期互动不多也绝对不可能只是普通同事好吧

 

96L.

吃了旗木卡卡西的洗脑包,服吗



97L.

…别说了让我先去哭会儿

 

98L.

95楼在气什么,明明就是他卡自己盖章的普通同事

 

99L.

哈哈哈哈笑死我了,这脸打的,喜闻乐见扬眉吐气!

 

100L.

说真的我卡那次采访好迷啊,怎么突然就普通同事了,这刀捅的我疼死了...

 

101L.

各位,别提刀了,我们来捋一下带卡的各种糖吧,就当祭奠已死的cp魂好不好(爆哭

 

102L.

嗯嗯说吧说吧,这楼还蛮多好奇的吃瓜路的,比如我



103L.

哦,那说好了,不能带cp滤镜,不能发洗脑包

反正大家先清楚一点:旗木卡卡西和宇智波带土只是普通同事,切勿真情实感

好了cp饭可以科普了 



104L.

呵呵

我们不生产洗脑包,我们只做事实的搬运工。

 

105L.

带卡粉们别伤心了,振作起来!放置黑黑们,专心的来科普吧(敲碗等

 

106L.

那我先来,就从小时候说起吧

他俩刚开始还蛮甜的,两人小学就是同班同学了,初中又是同校同班,真·竹马竹马

初一的时候土嚷嚷着要去当爱抖露嘛,因为他觉得很帅,会受欢迎,就燃起了爱豆梦…当时正好水门老师新搞了一个男团企划,然后土就拉着卡去参加面试

结果,土落选了…但是!万万没想到来陪土打酱油的卡却被选上了,卡自己也是懵逼的!然后卡就成为了木叶团的一期生

后来土又参加了一次面试,成功了,第二年作为三期生加入(二期生的面试土迟到了没赶上,sad…

 

107L.

想起来卡卡西当年面试的视频了哈哈哈哈哈真的是笑死了,水门老师让他唱歌,他就是来打酱油的肯定也没怎么准备,直接张口来了段祝你生日快乐

 

108L.

???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卡卡西?

 

109L.

对,然后考官让他跳舞,可是卡卡西不会啊

考官说你放一下自带的音频,来飚一段吧

卡卡西说不用音频

考官们一脸惊喜的表情,估计以为这位可以边跳边唱,生日歌只是在热热场子?(天真的人类

然后卡卡西超淡定地跳起了舞动青春 



110L.

好了我现在相信卡卡西是被带土硬拖来面试的了

 

111L.

你卡真心是用生命在拒绝面试成功…

 

112L.

天哪 哪儿来的熊孩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3L.

舞动青春是什么梗?我只知道歌舞青春?

 

114L.

楼上,你做没做过第三套全国中小学生广播体操...舞动青春,现在开始

而且你卡动作还软绵绵的超敷衍,真是做个广播体操都偷懒


115L.

终于知道为什么106楼说卡卡西对于自己的入选是懵逼的了

卡:我都这么努力破坏形象了竟然还不放过我????

 

116L.

是啊!!!这样的仔卡竟然被选上了,选上了!!

其实也能理解

虽然选歌十分诡异 但声音好听啊!

虽然做了几节广播体操,但四肢修长又协调啊!

而且主要是——那时候太可爱啦完全就是一个白团子!!!

看到仔卡面试的视频完全能想象众面试官严肃面孔下的真实心情 



117L.

爱豆说白了还是要看脸(并不

 

118L.

看来唱歌跳舞其实也不是那么重要嘛

那带土为什么没被选上呢,真相只有一个…



119L.

喂喂楼上别闹!讲道理仔土小时候也可爱到飞升好吗!

根本不是看脸的原因,仔卡那时候就戴着面罩谁也不知道他脸长啥样啊,准确的说是看个人潜力吧…

但是水门老师也很重视仔土,跟他说让他明年一定要再来参加面试,期待他的成长,然后第二年仔土就真的成功啦,作为三期生加入木叶团

 

120L.

话说既然仔卡唱跳这么敷衍,为什么面试成功后还是去木叶团了,不是应该高冷地拒绝才对嘛

 

121L.

因为带土啊!! 

其实仔卡本来想拒绝的。他就是陪仔土玩玩,结果仔土面试被刷仔卡一个人去木叶团也没意义,他又不是真的想当偶像

但是仔土知道仔卡面试成功后高兴得跟自己入选了似的,一直撺掇他加入…仔卡就说那我等你,等你什么时候面试成功了我们再一起入团

仔土当然不希望仔卡等自己啦,多好的机会啊卡卡西你要把握住!再加上水门老师找仔卡谈话,再三承诺我们这是地下偶像自娱自乐绝对不会占用太多时间耽误你学习的!仔卡就被忽悠进团了…

 

122L.

结果谁也没想到,木叶团几年后爆红成了国民偶像

话说卡卡西从小的梦想好像是当摄影师,木叶团真是改变了他的人生轨迹

 

123L.

感谢我卡当时选择了娱乐圈,不然妹子们也不会有机会遇到他这么好的人了TT

水门老师的眼光真的太好啦,伯乐!

 

124L.

对对对!!也要感谢当年水门老师给了带土第二次机会让他圆了偶像梦,才有如今总选举登顶的宇智波带土!木叶团的理念不就是这样吗,让平凡的素人成长为发光的偶像,谢谢水门papa对带土的信任和栽培,笔芯❤

 

125L.

提到总选举……卡推内心永远的痛



126L.

主要是柱帝斑爷太强悍啦,没办法啊

第一他俩轮流当,卡卡西一直第三名…

不过卡卡西是除了双ace柱斑外最厉害的top成员,也非常牛逼了

 

127L.

这么一想好狗血啊,后来柱帝斑爷同时毕业,卡卡西本应众望所归拿下下届总选的,没想到上一届才第六的带土突然biu的一下就第一了,卡卡西第二… 所有成员和粉丝都彻底目瞪口呆,整个会场都安静了 



128L.

港真!那次完全是土推吃土来推土

年初就开始砸锅卖铁为总选,其他一切都没能力顾及了

结果也只比那年又出个人专辑又出主演电影的他卡多不到两千票

卡推们rio有钱的

129L.

楼上对卡推的富婆属性有什么误解?艹销量刷票房何时手软过,运营都拿来在团综里当梗玩儿了好吗hhhhhh

 

130L.

其他粉丝:什么鬼又要花钱又要吃土啊啊啊垃圾偶像败我桃花抢我钱财毁我青春!

卡推:(双手挥舞毛爷爷)快!快!快来出点什么东西好给我卡送钱!!

 

131L.

那次也有卡推大意的因素在吧,以为不会有对手呢,谁知道那年带土冲的飞快

总选举结束后大家都难受的要死,我卡还反过来在微博上连发好几条安慰我们,他为什么那么好TT

结果 等到我们决定下次一定亲手送他登顶的时候,他却宣布以后再也不参选了

永远的遗憾 



132L.

也没什么遗憾的,卡卡西本来就不怎么care总选啊,他入团后就直接走演员挂,一直是村外认知度最高的成员。其他人要通过总选举的名次来争资源,但卡卡西村内村外通吃,总选对他而言完全没意义。

 

133L.

等等,“村内村外”是什么意思?

 

134L.

hhhhh因为木叶团早期被嘲很土,成员又巨多,就有了个木叶村这个黑称(。

讲道理,斑爷的发型要背80%的锅!!!!

 

135L.

怪斑爷一个人咯?明明其他宇智波也很一言难尽

而且现在大家都潮的不要不要的好吧,斑爷还创立了自己的品牌呢,谁还没有个过去咋地???

 

136L.

你国上一个发型如此血雨腥风的家族

叫葬爱…

 

137L.

靠,挥舞大刀向楼上的头上砍去 



138L.

完全不一样好吗????宇智波的强大颜值可以hold住任何发型,所以可以随便任性

这就是质的区别!

 

139L.

喂!你们给133楼好好科普啊!

村内村外就是指团内和团外

团内资源就是团综啊单曲啊这些只有粉丝会关注的,运营有时候会自己制作电视剧,比如次时代们主演的火影忍者

团外资源就是正常的综艺啊电视剧什么的,一般民众会关注的

大部分成员都还在为了村内资源撕逼呢,村外更是完全碰不到

不如说只有你卡能拿到电影资源,你土能拿到综艺资源

其他人想要出村,任重道远(点烟

 

140L.

这么一看,他卡和他土还挺配的,都是木叶村外事务的扛把子


141L.

所以啊,我卡是真的不在乎总选举名次的,宣布第二名的时候卡卡西很淡然的眯眼笑,倒是带土一脸震惊

 

142L.

路人,那次总选卡卡西的发言竟然感动哭我TT 很温柔地感谢和安慰粉丝,还笑着说恭喜带土,一直以来自己都明白带土有多优秀多努力,如果是带土的话一定能为木叶团未来的发展带来变革,希望后辈和粉丝们都能相信他支持他TT 然后就看带土哭得稀里哗啦的 

 

143L.

我本来都已经被ins事件打击得决定脱坑,看到楼上又激动了…

 

144L.

其实那次现场气氛有点尴尬,会场里来了超多卡推等着宣布第一的时候喊call应援呢,没想到结局不对!?

卡卡西应该也猜到了接下来带土要面对的血雨腥风了吧,所以才会说希望大家都能支持带土

 

145L.

那段时期啧啧啧 我土登顶引起众多粉丝甚至一些成员们的不满,说白了还是不认同他呗,毕竟带土一直以来都是走搞笑艺人路线,哪有搞笑艺人登顶偶像团的啊,而且好多人觉得带土这个第一是抢了卡卡西的

大家都以为我卡肯定心存不满两人暗地里撕逼,结果所有人啪啪啪被打脸…

当时卡卡西作为唯一一个没有毕业的一期生,木叶团资历最高的元老,他的立场对带土而言太重要了

再加上次世代双ace牌皇和且力也公开站带土,村内这才消停,然而粉丝的嘴是怎么也阻止不了的

 

146L.

当年的anti真的超级丧心病狂,带土微博的留言几乎一半都是黑他的

 

147L.

其实我还是不懂,人家堂堂正正拿的第一,为什么这么多黑?不就是综艺节目上的多吗,怎么啦?这是在嘲笑我们综艺挂的爱抖露哦?



148L.

当时的状况和现在不同啊,现在的爱抖露全都抢着走综艺路线博好感,可这在当年只会被定位为搞笑艺人,偶像必须要帅气唱歌跳舞拍照演戏才行

综艺路线就是带土开辟的,为爱抖露们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但当年根本没人承认他

 

149L.

没办法,他土的路线的确…而且自从上了春晚演小品后,就在这条路再也回不了头了 



150L.

那届春晚语言类节目的唯一亮点就是你土

“垃圾就要进垃圾桶里”还得了年度流行语大赏TOP1…

只可惜,他是戴着面具用阿飞模式出场的,根本没刷脸熟 



151L.

我在想当年想当爱抖露是因为“很帅,会受欢迎”的带土,会不会预料到迎接自己的是这种未来…心疼,哭哭

 

152L.

“受欢迎”倒是真的

“很帅”嘛……


153L.

哦对了,还有他主持的番组《晓的艺术人生》,每期都扮成面具阿飞和迪达拉欢乐的跟演二人转似的,笑哭我

说他是爱豆我是不认同的,明明就是披了层爱豆皮的真·搞笑艺人

 

154L.

呵呵,我都白眼翻到头痛 

谁以后再说我们土不是爱豆,把UCHIHA Boys的mv甩他一脸!!!

安利一下b站:av7223054,宇智波f5的军服版一骑当千,感受一下什么叫木叶之颜!!!



155L.

嗷嗷嗷这个我看过!!UCHIHA Boys!木叶团最强小分队!UCHIHA NICE!

 

156L.

看来楼上也是宇智波的信徒(点烟

 

157L.

怎么没人说话啦,是都跑去看视频去了吗…

 

158L.

我的天我的天我的天哪我是谁我在哪儿

让我死在宇智波的怀里!!!!!!!!!!

 

159L.

我屮艸芔茻

在电脑前情不自禁地打call

宇智波 真·全族盛世美颜

 

160L.

哈哈哈这楼竟然卖出了宇智波的安利?走向不对啊!

 

161L.

卧槽

我竟然在mv里get到了你土的苏点………!!

就算有一点伤疤也完全不影响颜值

 

162L.

是吧是吧!我们土的疤简直是加分项啊!!!

 

163L.

唉,土粉别吹了行吗,吹啥不好非吹颜值

粉丝滤镜大概有2000个酒瓶底那么厚

 

164L.

楼上如果不想好好讨论cp而是想挑事掐架请自行出楼



165L.

哦,所以这楼已经变成带卡西皮专楼了是吗?

不玩了

走了

 

166L.

滚了还要特地通知一声干嘛,点击右上角走好不送

来来来别管制杖,cp粉请接着科普

 

167L.

他俩故事太多了讲不完…说一个团综里两人讲过的吧

仔卡刚进团的时候才12岁,是团里最年少的成员,但(因为可爱所以)人气超高

当时同期生里有个已经成年的成员,对仔卡各种不顺眼,处处怼仔卡,都是超幼稚的把戏,仔卡一直没搭理他

他还抢了仔卡不少资源,仔卡也没吭声,因为那时候他对爱抖露事业也没什么热情,觉得抢就抢了吧

结果这种欺负就一直持续到了第二年,带土进团的时候

 

168L.

我已经看到结局了…

不过为什么之前没有成员出来帮仔卡啊?

 

169L.

这个人做的事都是偷偷摸摸的,因为仔卡不说所以也没有其他人注意到。

后来仔卡人气越来越高,这个同期气死了,觉得斑爷柱帝虽然人气也高但他俩都和自己同岁,比较能接受,可仔卡才12岁,凭什么就这么火啊??然后就在演出前趁着柱斑都不在的时候,公开表示拒绝和仔卡同台,舞台上有他没我有我没他。

当时仔卡虽然人气高,但是因为身高问题,所以站位比较靠后,相比之下这个人的站位很靠前很重要,如果他不上台队形和走位就无法进行,整个舞台的效果看起来会一团糟。

这个人平常性格就比较霸道,同期都不敢出声;再加上又是一期生,后辈们更是完全不敢说话。

然后带土小朋友就气爆了:原来你这人渣在团里一直欺负卡卡西(其实仔卡自己完全不care),这能忍吗??就扑上去打起来了…

仔土越想越替仔卡觉得委屈,原来卡卡西在团里过得并不好,都是因为我怂恿他来当偶像才会变成这样,结果我还没能保护好他…

再加上那个人渣下手真重啊,仔土就一边单方面被揍一边哇哇大哭,整个人缩成一小团

仔卡急坏啦,上去死死地拽住那个同期,但他太小只了完全拽不住,就扑上去护住仔土,帮他挡住拳头。请想象一下两个抱成一团瑟瑟发抖的黑白糯米团子(并没有

仔土一看卡卡西被打,瞬间就怒啦,嚎了一嗓子和那个人厮杀起来了!

后来有人跑去叫水门老师,老师了解情况后特别生气,当场就把那人渣退团了。

仔土就嘚瑟地当着全团说:以后卡卡西我罩着!其实那时候团内就属他俩年纪最小,仔土还是三期生,在场的有那么多前辈呢,脸上还被揍的鼻青脸肿的,他也真敢说…

但是仔土真的好勇敢好可爱啊啊啊啊啊!

 

170L.

我天!两个互相保护的黑白团子…萌死啦我飞升了!!!!!!!!

 

171L.

完了我要真情实感了,甜到窒息…

仔卡绝对绝对绝对被攻略了!

我也被仔土攻略了 



172L.

我不管他俩现在是不是普通同事了!!

我也不管斯坎儿了!!

带卡 is rio!!!!!!

 

173L.

老阿姨看得好心动,受不了了

带卡 is rio

 

174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带卡 is rio!

 

175L.

各位保持队型!

带卡 is rio!

 

176L.

啊,可爱,可爱,太可爱了…

带卡 is rio…

 

177L.

riorio世界第一rio啊啊啊啊啊

 

178L.

等等

等等

各位先别排队rio…

怎么办 告诉你们一个我自己都不敢相信的消息

我,我,我…我刚刚手贱

一不小心

把卡卡西的小号给扒出来了……………………

救命啊……… 




(TBC)

 

卡卡西是斯坎儿这件事不会这么早被发现的,小号里po的内容安定,被发现的是另外的秘密_(:з)∠)_

咸鱼几天,下周再更_(:з)∠)_

评论 ( 44 )
热度 ( 2085 )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