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卡/论坛体】[悲报]木叶团TOP级成员私人ins曝光(4)

*娱乐圈,48G paro注意

*前文:1. 2. 3.

*这章算是过渡章节orz


309L.

完了 我土更新微博了

怎么办…他他他他他他他他生气了…

 

310L.

我也看到了,连发好几条刷屏,感觉到了他的怒气和狂躁

人设都不对了啊带土桑!明明团内定位是逗逼被群欺的贤二!

 

311L.

所以是还没等到运营公关呢,他自己就更博回应了么?

 

312L.

惹!事关普通同事,八百年没更博的土哥也忍不住了么…

之前出过各种传闻他也没任何反应,都是运营官方追着给他收拾烂摊子hhh

 

313L.

谁能简单说一下我土发了什么???

现在不敢上微博看,好怕他对我们粉丝失望发火啊

毕竟这楼里面八卦的很多都是粉丝TT

 

314L.

哈?带土不会又掐粉丝了吧?

完了我爱豆又一实锤黑料keke



315L.

hhhhh楼上两位好玻璃心 他根本没提粉丝的事儿

微博连发五条,大概说扒他的号无所谓他不计较,但是牵扯到无关人员就是手贱了,他很生气非常生气特别生气绝对要追查到底(五条中的四条都在说自己有多生气)

然后让突然惊恐必须公开道歉并主动联系他,不然明天将收到宇智波集团的律师函

以上,语言净化后的版本


316L.

天啊,这霸道总裁feel,看来土哥是真宇智波,不是当年抱错了(喂

 

317L.

团欺人设崩了,真实性情流露

 

318L.

这几天真的是天要亡带土,无数旧人设倒下,无数新人设崛起

十多年的自我经营一夜之间化为乌有


319L.

不不不讲道理,你土当年手撕粉丝的时候人设就已经崩了一半儿了


320L.

别瞎传,带土掐的不是粉丝,是私生饭。

私生饭是粉丝吗?不是。

掐私生饭有错吗?没错。



321L.

替楼上补充一句,带土掐的是卡卡西的私生饭。

来来来各位感受一下

 

322L.

感受什么!说好了在社交网站上假装他俩真的是普通同事的!不准带节奏!

不过他卡的私生饭确实是饭圈毒瘤,太猖狂了,直接闯进他公寓…

 

323L.

就算再猖狂,卡卡西的私生饭干带土毛事,什么时候轮到他来声张正义了

掐别人的私生饭有错吗?有错。

 

324L.

肯定是因为带土私下总和卡卡西在一起,私生饭追卡卡西的时候也惹到他了呗

 

325L.

cp饭又开天眼看见他俩私下混一起了?

别加戏,好好跟着蒸煮一起艹普通同事的人设好么



326L.

那还能怎么解释?带土就是嫌私生打扰到他的卡卡西了,所以真人下场掐架?

这样说更cp脑好不好!

 

327L.

就不能是我土闲的没事儿干手痒痒所以随便找个对象掐架泄愤吗!!??

 

328L.

哦 那带土很棒棒哦



329L.

他土粉丝宁愿给自家爱豆扣上神经病的帽子,也不愿承认他土是在替卡卡西抱不平

这是有多大仇………………



330L.

路人瓜都掉了

都专门自毁人设下场掐架了为什么还说他俩不rio?

 

331L.

然而再rio也抵不过蒸煮退圈采访时的一句“普通同事”啊


332L.

哦我知道土粉为何发疯了。

他土为他卡付出那么多,但他卡十分冷淡地公开表示两人只是同事关系。

要我我也誓死抵制这对cp,完全是单箭头。

 

333L.

可现在密码事件已经证明了“普通同事”只是个幌子,单箭头的是卡卡西。

估计现在笑得最欢的就是土粉了吧,大仇已报!

 

334L.

都是卖腐惹的祸…

哪个男团不卖腐吸粉啊,普通同事也是真,他卡没撒谎。

带土卡卡西肯定是以“普通同事”的身份接到了运营分配的炒cp任务。

但是万万没想到,包办婚姻却日久生出真感情。

 

335L.

包………包办婚姻????



33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swl

原来他俩走到这地步是因为当初木叶团强制包办婚姻

水门:那口锅,对,拿过来,给我!


337L.

所 所以水门老师是媒婆吗???

给木叶村的村花和村霸强行说媒?



338L.

有话好好说,别这样…

 

339L.

为了拯救你村经济危机,村花村霸决定成为偶像

然后村花出村进城前忍痛和村霸断绝关系,恢复普通同事,相忘于江湖?

就连现在的乡村爱情都不敢这么演了啊各位!



340L.

柱斑,鸣佐有话说

这种官方捆绑的双ace才是真·包办婚姻日久生情。

带卡明明是竹马竹马自由恋爱


341L.

普通同事

包办婚姻

乡村爱情

三词即可概括带卡两人的这十年


342L.

水门老师说媒的原配卡卡西

带土自己看对眼的小妾斯坎儿

果然带斯才是真爱

 

343L.

我日楼上别放雷行不行!!!

 

344L.

别带斯坎儿出场

跳过这个话题吧,一会儿斯坎儿粉带刀来了:卡卡西和带土家粉丝到底是多大脸倒贴我家国宝级摄影师?



345L.

哦哦哦换话题换话题

话说,你们觉得带土他这样发微博合适吗?就算气疯了连家族公司的律师都搬出来又能怎样,密码大家都已经知道了啊,这时候再抓着网友不放还有意义吗?

 

346L.

什么意思,难道没有意义就可以完全放弃追究责任了吗,按你这么说杀人犯被枪毙了又能怎样,受害人也不能复活啊,惩罚凶手还有意义吗?

 

347L.

看八卦时一个比一个激动

要追究责任的时候就翻脸不认人

把突然惊恐推出去所有锅都是她背

笑死人了


348L.

她自己手贱登陆账号怪谁

我们难道没有劝她别说出密码?

她自己不听硬要说

怪我们咯

 

349L.

怎么又撕起来了,大家都冷静冷静

情绪不要那么激动嘛。

 

350L.

啊!!!!!!!!!

有人看见了吗带土又更了一条微博!!

 【谁他妈把稻草人的密码给改了??????】

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你土又要疯魔了

 

351L.

……………………

难怪我之前尝试登陆稻草人但没登上去

 

352L.

其实我也…………………


353L.

我……也…


354L.

靠!!!我对现代人的人性已经绝望

敢情你们一个个都尝试去登卡卡西的号了?

幸亏我下手早 并且已经全部截图


355L.

我尝试过用这个邮箱去登陆卡卡西微博orz

结果没有这个账号,他微博应该是用别的邮箱注册的

 

356L.

到底谁改的密码啊,是不是突然惊恐?

 

357L.

不啊,那个姑娘已经在微博上开号发声明道歉了,被轮好几万条

 

358L.

我有个猜想

会不会是卡卡西自己改的?

 

359L.

这…能改的人太多了,这个不好说

 

360L.

等等

爬了这么多天楼我怎么还没看见有盲生发现华点??

你们都不觉得奇怪吗,为什么卡卡西的小号被扒,要追究责任的是带土而不是卡卡西?

 

361L.

这没有什么

卡卡西早就退圈了,他不可能出来公开表态了吧

现在连他是否知道自己被扒号了都不清楚,我看他也不像退圈后依然对娱乐圈八卦感兴趣的样子

 

362L.

可是带土之前更博说自己真的很生气

李涛为什么卡卡西的秘密被发现了带土这么生气?

李涛带土之前知不知道卡卡西喜欢他?

 

363L.

太正常了吧,卡卡西的秘密和自己有关啊!

想象一下 全班人都因为一个大嘴巴知道了某同学喜欢你,你生不生气,尴不尴尬?

 

364L.

带土应该不知道,所以他现在应该很尴尬,越尴尬越生气

反正带卡两人是连朋友情分估计都没了

 

365L.

不不不华点难道不是带土为什么对卡卡西被曝光这么生气 但是对于斯坎儿就毫不上心?

 

366L.

运营不是说了嘛,那不是斯坎儿,就是你土的普通同事

要追究责任也应该是斯坎儿啊,澄清说都是网友造谣和自己无关什么的

带土的立场不好直接说的。

 

367L.

斯坎儿怎么可能出来回应,太自降身价了好不好!

当然更有可能的就是那个人本来就是斯坎儿,没什么好澄清的。

 

368L.

那带土为何要登录卡卡西的号?

 

369L.

估计是带土也想改密码?不然这号不就变成人人可登的公众号了_(:з)∠)_

其实相比这些,带土微博生气的点更迷。他只是生气别人扒卡卡西的小号,但是对卡卡西密码的内容感觉态度很微妙…不过也只是我自己脑补啦_(:з)∠)_

 

370L.

诸位,带土又把那条微博删了…

 

371L.

……………

我已经有点肯定是卡卡西本人了。

 

372L.

卡卡西改了密码没告诉带土→带土发现有人改密码很生气→发微博→卡卡西联系他是我改的密码→带土删博?

 

373L.

哟嚯

另一位主人公终于现真身了吗



374L.

每个cp粉都是上辈子脑洞过大的编剧

我土八百年没和卡卡西联系过了,密码事件后更不可能联系了好不好。

 

375L.

拜托,不是只有cp饭这么想

你去看看卡卡西的微博,很多人留言问他密码是不是他自己改的。

 

376L.

卡卡西不是早就停更弃号了吗?

 

377L.

对啊,退圈那天发了一个【后会有期。】然后就再也没出现过。

现在这条微博评论里全是围观的,还有好多不喜欢带卡cp的唯粉现场表演脱饭…

 

378L.

让他们脱去吧

戏怎么这么多



379L.

我总结一下

  1. 卡卡西的账号被扒,为什么生气的是带土(已解决)
  2. 带土之前知不知道卡卡西喜欢自己(已解决)
  3. 为什么和斯坎儿曝绯闻带土毫不关心(已解决)
  4. 带土为何登录卡卡西的号(已解决)
所以,提问:带土到底是更喜欢卡卡西还是更喜欢斯坎儿呢?



380L.

和带土在一起就已经让斯坎儿粉丝崩溃了,ls还把他和卡卡西放一起争宠…

饶了斯坎儿吧

你家普通同事包办婚姻最rio了行吗?

 

381L.

讲道理,斯坎儿也是带土盖章的普通同事呢

普通同事=我喜欢他,没毛病。

 

382L.

带斯更rio吧。

微博上有人挖了一些小细节

带土国外行程飞回国后,被狗仔发现手里提的袋子的logo是很牛逼的一个相机牌子;

还有前段时间斯坎儿出席艺术节活动的新闻图,手上戴着和带土一样的同款戒指。

全是这种没曝光前不会有人care,曝光后都是证据的实锤。

 

383L.

我擦!!就是带土一直戴的那个戒指??

不对啊,那个很久以前带土就戴了,卡卡西也有一个,挂脖子上当项链的!

还被带卡家当作糖来着。

 

384L.

卡卡西好惨,好惨………

我来脑补一下

就是带土和斯坎儿买了情侣戒,卡卡西自己偷偷买了一个一样的挂在脖子上,假装自己和带土是一对儿的样子。

斯坎儿岂不是要恨死卡卡西

 

385L.

卡卡西不是这种心机人设好不好,脑补也要讲基本法啊

戒指这个糖根本就算带卡家的

还有什么料吗?

 

386L.

情侣戒都不算料的话,那带土和斯坎儿也没什么了。

不过那张照片就是真正rio的证明,还需要什么料吗?

 

387L.

戒指…还特地挂脖子上,这酸爽…

诸位,我还想听带卡was rio的故事!!!

 

388L.

不,包办婚姻的话戒指一定不是他俩买的!

一定是水门老师买了强迫他俩带的!

 

389L.

港真,他俩戒指被福尔摩斯西皮粉发现的时候

水门早就不带木叶团了…

 

390L.

我不听我不听戒指就是带卡糖!!

过去的糖都是现在的刀

谁来用刀子捅死我们吧TT

 

(TBC)

今天双更~一会儿还有一章

下章斯坎儿悬疑案会被大家发现线索_(:з)∠)_
评论 ( 37 )
热度 ( 1563 )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