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卡/论坛体】[悲报]木叶团TOP级成员私人ins曝光(5)

*娱乐圈,48G paro注意

*前文:1. 2. 3. 4.

*借用到了几首现实中的歌曲,都是老歌,可以点进链接去听!如果有歌迷朋友请原谅我(土下座🙇

 

390L.

我不听我不听这就是糖就是糖!

过去的糖都是现在的刀

谁来用刀子捅死我们吧TT


391L.

在一对真人cp已经BE的时候萌上了他们

同情你家30秒  


392L.

那ls你自己挖塘萌带斯去呗没人拦你 



393L.

不过其实带土斯坎儿可能也是过去时啊,毕竟唯一合照是三年前的

 

394L.

啊所以运营才说是普通同事吗!

他俩才是真正爱情变陌路的普通同事???

 

395L.

其实带卡也是吧,一样的套路

带卡was rio,过去的情谊是真的有过的。

卡卡西就不用说了

带土可能是真的喜欢过他,朦胧好感的那种。

 

396L.

EXM??

这楼怎么又变成真情实感的走向了?

 

397L.

绝对rio过的,想起了十二年前的拍手会事件

当年木叶团还是地下偶像,每次发售单曲都会举办拍手会,粉丝想和谁拍手就在哪个成员的桌子前排队。

那个时候粉丝不多,所以安保措施没有很严。

有一个极端女粉丝超级变态,她太喜欢卡卡西了,是那种求而不得痛苦的不得了的喜欢

而且仔卡那时候是盐对应,对粉丝的态度不积极,跟吃了一嘴咸盐似的…就更求而不得了


398L.

哈哈哈哈哈那时候仔卡盐对应vs仔土神对应

后来卡卡西神对应vs带土盐对应

命运的轮回www

 

399L.

结果这粉丝心里彻底扭曲了,有一场拍手会揣着刀进来,没人发现。

她是死忠粉,仔卡的每场行程都会追,所以仔卡眼熟她,和她说话的时间长了些。

那变态把刀藏在袖子里,说话的时候突然就把刀推出来直接往仔卡脸上砍,还好仔卡反应快往后躲闪了一下,只划伤了眼皮,不然他眼睛肯定瞎了

当时意外发生的太快所有人都吓呆了。仔土拍手会的时候正好站在仔卡身边,第一个反应过来,直接扑向仔卡帮他挡刀,结果有几刀砍在了仔土的脸上。


400L.

卧槽

我被吓到了

 

401L.

我的天哪我的天哪我的天哪…

竟然专门砍脸,多大仇????????就是冲着毁容去的吧?

 

402L.

不仅仅是脸,仔土的身上也被砍伤了,后来柱帝斑爷跑来制伏了要逃走的凶手,工作人员报警叫救护车。

我认识的一个老粉就在现场看到了全程,她说当时粉丝们都以为土哥会死,地上全是血,整个会场都能闻到血腥气,大家全都吓哭了…不过姑娘们都超级好样的,现场秩序维持的一级棒,还帮着抓人报警

结果救护车还没来呢不知道哪家小报的记者先赶来了,冲进现场对着仔土一阵猛拍,还不停嘴贱问这爱抖露死了吗,是不是死了,仔卡真的气疯了都…

那老粉说卡卡西当时的目光好恐怖啊,眼睛还流着血,那股杀气,妈呀…她们那一片的姑娘都是小孩子,哪见过这些,都真情实感的怕卡卡西一冲动把那记者杀了可怎么办啊  后来水门老师及时赶到,把记者赶跑了,全场都在喊赶的好快滚! 

然后老师陪着仔卡仔土一起去了医院,仔土休养了三个月后重新归队,凶手被判了十多年。

其实也有媒体报道过,但因为木叶团当时不红,所以没被主流关注。


403L.

这信息量 我要缓缓…

 

404L.

我屮艸芔茻

那粉丝变态啊神经病我要把她浸猪笼!!!!!!!去死吧!

 

405L.

好恐怖好恐怖好恐怖!!

当个爱抖露差点引来杀身之祸,就没有留下心理阴影吗?

 

406L.

有啊,肯定有的,他俩后来好几年都没有出席过拍手会签售会

 

407L.

卡卡西眼睛上的划痕比较浅已经祛疤了,但是带土的脸上妆后也隐约有一点疤痕,估计身上也有,他明明身材很好却从来不露肉…

 

408L.

天哪我们仔土才多大呀就已经这么勇敢啦

土哥你现在的伤疤完全是男人的勋章!超帅气!!!



409L.

露出凶狠眼神的仔卡也好勇敢好可爱!!!

小狼崽的感觉!白色的小狼崽!

 

410L.

这贴简直有毒,对带卡彻底路转粉…

 

411L.

路转粉+1

 

412L.

这样的土哥,仔卡能不被攻略吗!!能吗!我光听故事都已经一颗心都扑上去了,亲身经历的仔卡肯定被攻略的一塌糊涂好吗!

现在想想卡卡西喜欢带土真的不意外,完全就是情理之中


 

413L.

我现在好想ky周围所有磕真人cp的人

你们那叫什么rio那种程度算什么rio来看看带卡好吗带卡才是顶天立地第一cp啊!

 

414L.

不不不楼上你冷静,每对cp都有自己不同的萌点啦大家都很萌  


415L.

彻底掉进带卡坑出不去了,有毒,这对cp真的有毒

每天起床第一件事就是上微博看他俩有没有曝出柜带土有没有和斯坎儿爆分手

工作时间都在刷这楼有没有更新,天天看lofter刷文…

这对现实BE已经很虐了太太们请不要再在文里狂插刀了啊啊啊!!



416L.

带卡家现在虐文确实多,当年两人还在团里的时候大家全写小甜饼。

结果带土斯坎儿被爆的那天,lof上太太们集体写虐文报社。密码事件后太太们又真情实感地报社…

熏疼

 

417L.

有没有带卡家的姑娘安利点综艺什么的呀,不想看文,只想看真人谈恋爱(喂

 

418L.

如果想多看看他俩的互动可以直接去b站搜cut

首推团综木叶周刊和木叶的一乐拉面馆,他俩互动爆料超多,其他团综卡卡西没上过

土哥的个人番组晓的艺术人生有一期请了卡卡西做嘉宾,和面具阿飞模式的带土互动很搞笑。这节目是每个嘉宾介绍一个自己生活中的艺术品,卡卡西的竟然是亲热天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飞:前辈你个垃圾阿飞再也不喜欢你啦

如果喜欢看剧推荐《火影忍者》,有太太发了带卡出场集数总结。卡演鹿惊,土演带人,是鹿惊老师的白月光,两人简直教科书般的相爱相杀。这剧有花絮和NG合集可以一看(友情提示某集有骑乘,NG片段超级污

演唱会的话推荐卡卡西的毕业演唱会,一共有三场,最后一场最催泪,不哭你来找我


419L.

我…我坦白,身为路人之前就慕名欣赏过脐橙NG片段,浑身狼血沸腾 



420L.

还有木叶每年年末的整人大会也超搞笑,这个推荐不看cut直接看完整版,其他人也很有笑点,鸣人从小被耍的团团转hhh

很早以前有一期是 “假如被陌生人告知你是流落民间的贵族,你会如何反应”。其他人就算最后信了在刚开始也会质疑一下,只有仔土,听别人忽悠一番后竟然直接压低声音严肃地说:“你终于来了,我就知道。”看来他没少幻想过哈哈哈哈哈

不过年年运营都不敢整斑爷,不开心,好遗憾!!!

 

421L.

我也来卖个安利!

木叶忍者学院也好看,火影剧的衍生综艺,只有出演成员才会录制。每期会请一个奇葩嘉宾,成员们跟着嘉宾学习各种神棍技能。有一期请的明明是我卡偶像自来也,结果学习写小黄书学的最好的竟然是鸣人,他当时可还未成年啊!!!我卡全程脸通红到爆炸,一句话也写不出来一个字也念不出来,笑死

 

422L.

想到了忍者学院掉节操的一期了,请了某牛郎店的老板教大家如何成为头牌,天啊大晚上的老子被你土害得笑出驴叫!!!!

你卡帅死了,简直完美牛郎(不是

而你土,注孤生哈哈哈哈哈

 

423L.

木叶周刊也能笑出腹肌!他俩cut我起码添了10遍,词都能背下来了…

有一期试胆大会的企划,带卡一组,仔土拽着仔卡哭到嚎叫,每个反应都笑哭,仔卡把他护在身后

最后两个崽崽们牵着手黏成一团出来的,可爱到我当场表演反复跳楼 



424L.

对对对那期又好笑又可爱!!

出来后,斑:我以为森林里在杀猪 土:excuse me? 



425L.

周刊还有一个企划是,每两个前辈带一个不熟悉的次时代后辈出外景,拉近前后辈关系。每一期的不同三人组都相处的充满前后辈爱和同团爱,十分温馨。

只有带土卡卡西和鹿丸的那期,我他妈笑劈叉

三人站位【从人】,你土不管看到什么都叫:笨卡卡快来看这个!笨卡卡你要不要这个我帮你拿!笨卡卡你吃不吃这个我给你买!

鹿丸全程:我也在呢 哥 



426L.

木叶的一乐拉面馆也超有趣啊,很多爆料!节目设定是观众给谁的爆料投票最多,谁就能吃到限定美食www

带卡总是互相爆对方,有几期他俩不在,其他成员会爆料他俩,有好多糖都是在这个综艺上发的。

有一期鸣人就爆料说带土是在卡卡西训话时唯一一个敢不听的成员hhh 卡卡西不是后来木叶团仅剩的一期生吗,大前辈,虽然特别随和但有时会在休息室对团内后辈们训话,所有人都站着听不敢走神,只有带土依旧躺沙发上玩手机,偶尔还会抬头说一句“卡卡西脾气好可能不会说什么,但被我看见了就别怪我不客气。”

这画面感我真的窒息昏迷

 

427L.

哇 这种夫唱夫随的感觉???(不

 

428L.

诸位,刚刚去看了楼上某姑娘说的牛郎那期综艺,我tm被你卡苏到去世 



429L.

路人,之前看过,土哥也是逗逼中透着帅气

nili木叶团干脆直接搞成村口牛郎店算了

我是真情实感的邀请大家都去品一品

 

430L.

姑娘们入坑吗入坑吗入坑吗!!!

去看之前有人推的毕业演唱会吧,你会体会到什么叫每个人都是老公 



431L.

看完毕业演唱会了…是连续三天都在巨蛋举行的吗?我看了最后一场,虽然你团只认识带卡鸣佐,但依然哭成狗…

 

432L.

是吧!!!

我个人最喜欢我卡的毕业单曲《青春纪念册》_(:з)∠)_

港真,这十年的确是他最疯狂最特别的青春了吧,从来没想过进娱乐圈的人阴差阳错成了国民团的TOP级别成员,的确是疯狂的人生。我卡在木叶团10周年纪念会上发表毕业,粉丝们虽然伤心但还是可以接受的。结果他接着说同时也会退出娱乐圈,妈呀这回不仅粉丝,全网都爆炸了…

但是他说他22岁了,想要去过自己真正的人生,追逐下一个梦想,实现人生的另一种可能。活得清醒,不迷恋名利,只留给粉丝们帅气的背影。但又感觉好骄傲,这么洒脱的人果然是我爱豆啊!

这首歌最喜欢毕业演唱会上的live版本,有个特写,我卡看着土哥唱“我的梦有你的祝福才能够完全”。现在想起来,我卡亮晶晶的眼睛里全是爱啊,那个瞬间觉得卡卡西对带土是真的rio。

土哥也一定会支持我卡追梦的吧


 

433L.

我也喜欢那个特写!!!然而土哥当时根本没看卡卡西,他已经哭的直接蹲地上了都…卡卡西也不管站位了,走过去一边唱着一边把带土拉起来。本来土哥站起来的时候心情平复了一些,结果一抬头看到卡卡西笑得眯起眼睛看着自己,又哇的一声哭了出来,通过麦传遍全场哈哈哈哈大家都被逗笑了

 

434L.

我死去的cp心又发芽了我的天,果然旧情复燃只需一瞬 



435L.

老饭觉得毕业con最感慨的就是那天的最后一首歌《启程》,这么多年来一直被评选为学生们最爱的毕业歌

在那个时刻的最后一曲,全场大合唱,大家都泪流满面

你卡是最后一个一期生,毕业了,一个时代就真的落幕了…

 

436L.

就在启程的时刻

让我为你唱首歌

不知以后你能否再见到我

等到相遇的时刻

我们再唱这首歌

就像我们从未曾离别过。

我当时在现场,抱着我身旁一个不认识的妹子一边合唱一边哭成狗。

这首歌就好像是我们献给他的,也好像是他在唱给我们听的,他为我们唱的最后一首歌。

那是作为爱抖露的他最后的一晚,但也是作为卡卡西的他人生的新生。

我又要哭了啊啊啊啊啊啊,三年过去了依然忘不掉他我少女时代的男神我的青春啊但是再也遇不到他了TT

什么时候能像歌里唱的一样,再到相遇的时刻,一起唱这首歌呢…

 

437L.

跑去特意看了他们唱启程,好感动!卡卡西声音有些哽咽,带土哭瞎了,麦都拿不稳

我记得高中毕业那天的最后一次班会课,老师在讲台上也放了这首歌,全班轻轻跟着唱,同学们都哭了。

哎,这就是人生的分别啊

 

438L.

带土不仅唱那首歌时哭瞎,那天的演唱会他全程都在哭瞎的状态…挺心疼的

 

439L.

不管怎样的时刻

请你记住这首歌

记住我们的梦想从未变过~

现在这么多年过去了,不知道你卡有没有完成自己的梦想呢,他想要的人生实现了吗…

虽然真的特别想让他留在娱乐圈,但也更希望他能过的幸福快乐,为自己而活 



440L.

还有那天毕业演唱会结束后的庆功宴!!你们还记得吗!鸣人在ins上传的那段小视频!!粉丝全疯了!

带卡两人合唱大约在冬季!!

我在演唱会上哭成狗,半夜回家看到视频又哭成狗

现在又双叒叕想飙泪 



441L.

我记得我记得我记得!!!!!!但是第二天鸣人就删了!幸亏我之前保存了

 

442L.

轻轻的我将离开你

请将眼角的泪拭去~

漫漫长夜里 未来日子里

亲爱的你别为我哭泣~

 

443L.

前方的路虽然太凄迷

请在笑容里为我祝福~

虽然迎着风 虽然下着雨

我在风雨之中念着你~

 

444L.

这楼是成ktv了吗,现场飙歌??

 

445L.

啊啊啊啊歌词好应景好应景!!我真的爱带卡一辈子吧TT

你卡眼眶红了,你土更是直接用胳膊挡着眼睛哭到崩溃

土哥是真心舍不得你卡毕业啊

 

446L.

肯定舍不得的吧

从小就是竹马,又进了同一个行业甚至是同一个团,基本上整个人生都在一起。

但卡卡西退出娱乐圈转行就等于从此和带土的生活失去了交集

肯定舍不得啊!!

 

447L.

带土肯定之前从未想过两人要分离的吧。他肯定是想和卡卡西一起面对未来度过一生的吧…

抱歉本西皮饭大晚上的又真情实感了 



448L.

怎么办,被你们说的好亢奋,我直接把手机摔在床上 跳起来在屋子里小跑了几圈

我妈以为我羊角风犯了…

这BE坑我跳了!!!


449L.

虽然现在大家都觉得是卡卡西单恋带土。但是之前带土的箭头是真的特别粗,然而第二天卡卡西就说两人是普通同事。

会不会是那天晚上发生了什么?你卡突然变得这么冷漠

 

450L.

…姑娘们,我发现了一个秘密,关于带土的

 

451L.

又是秘密?什么啊,有密码那么劲爆吗?有的话请带入坟墓谢谢


 

452L.

不不不不是那种秘密,是你们知道后可能会吐血失眠三十三天最终在天台上圆寂的秘密。

估计我一说出来,这楼里所有姑娘都会脱饭了…

 

453L.

哦那没事你说吧,反正我们早已练就不破金身

 

454L.

你越这么说我们越好奇!!快说快说

 

455L.

放心吧我们吃的刀子多了


 

456L.

那我说了哦。

我刚刚去查了所有人喊rio的毕业演唱会,发现是5月11号举行的。

你们猜

带土ins上和斯坎儿的那张合照

是几月几号po的?

 

(TBC)

终于写到这部分啦!写的我自己都猴想听他俩唱歌啊_(:з」∠)_

我其实不太会回复评论,真的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但其实每天都会把评论翻出来傻笑看好几遍,几乎能记得每一个人的账号和头像 

虽然我表面上看起来很冷静,其实内心一直在傻乐...谢谢小天使们的点赞和评论啦!笔芯!

评论 ( 92 )
热度 ( 1906 )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