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卡/论坛体】[悲报]木叶团TOP级成员私人ins曝光(6)

*娱乐圈,48G paro注意

*前文:1. 2. 3. 4. 5.

*这章过渡章节

 

456L.

那我说了哦

我刚刚去查了所有人喊rio的毕业演唱会,发现是5月11号举行的。

你们猜

带土ins上的那张合照

是几月几号po的?

 

457L.

合照?拜托,我们正在讨论带卡的糖气氛正好,要不要突然提斯坎儿这么ky啊??两者有啥关系吗?

 

458L.

不祥的预感…血雨腥风就要来了 



459L.

我好像,猜到了……………

 

460L.

不用猜吧这个,截图上都有的我去看看

 

461L.

……………………………

 

462L.

看完了,已出坑,我们有缘下个圈再见


463L.

不,没有下一个圈了

老子再也不萌rps了

拜拜了您呐

 

464L.

什么鬼??

怎么回事我好方

 

465L.

没什么,就是所有人都喊5.11那天毕业演唱会带土舍不得卡卡西的离开哭的很rio

然而事实上带土舍不得的不是卡卡西,是斯坎儿,人家ins是5.11半夜发的

大家来猜猜带土那天是在为了谁哭呗  


466L.

啊?????????

 

467L.

等等,不对啊,之前大家都在磕糖,怎么瞬间画风就变得这么绝望了呢…

 

468L.

所以是斯坎儿当天和带土分手,带土不舍,在台上唱到动情处彻底崩溃,凌晨睡不着发了一张合照怀念???

 

469L.

除了为斯坎儿哭还能为谁?看看他ins上的合影还有配字多么真情实感,“I want you back in my life again”,这是不想斯坎儿离开自己啊

  


470L.

那卡卡西算什么?在带土心里卡卡西到底算什么??

又是在他演唱会上哭,又是在庆功宴和他合唱哭,你他妈换个地方哭换个时间哭换个人哭行不行?

把卡卡西当什么了??

 

471L.

各位,我再补一刀

问了我gay蜜,他说这张照片绝对是事后拍的。

事后。

拍的。

大家都来感受一下这酸爽吧

不能我一个人爆炸,我要让全楼一起爆炸



472L.

事后…事后…

他俩…事后?

我整个人都不太好了这让我以后怎么直视斯坎儿,爆哭 



473L.

艹,宇智波带土我日你大爷老娘被你耍的团团转!!

cp粉这么多年的真情实感都喂猪了!!!!!!!

 

474L.

……

我现在都开始怀疑后来带土所谓的养病休息半年到底是身病还是心病了。

 

475L.

各位我要去上天台吟诗七七四十九天

让我心无旁骛看破红尘平静地去吧 



476L.

连我们知道后都已经这样了...

想想看吧,人家卡卡西当晚正伤感呢,也可能还会有点欣慰,带土原来还是很在乎自己的,毕竟哭得这么真情实感。

然后,一上ins,看到带土发的照片,会是什么心情?

“原来他tmd根本不是为了我哭?”

如果我是他我真的心彻底死了

 

477L.

卧槽................

所以第二天卡卡西才会公开说我和他只是普通同事,撇清关系???

这就是他转变态度的原因???

 

478L.

要我的话,我会恨死宇智波带土

给了希望,又把人瞬间推向地狱

 

479L.

老子心疼死卡卡西了,我真的现在胸口闷得难受…

 

480L.

一切真相好像都解开了呢。

你土真是卖的一手好腐,骗了所有人

 

481L.

土粉现在都闭嘴不敢发声了呢呵呵 



482L.

现在再看着这楼之前的一句句带卡was rio,想哭

他们从未rio过。

入戏太深动了情的只有我们。

 

483L.

还有卡卡西。

 

484L.

简直太可笑了...

 

485L.

之前不是有好几个姑娘们嚷嚷着要糖要刀么,来吧,这才是真正的刀,来感受一下吧 



486L.

我是一直觉得,就算哪天的带土都没在乎过卡卡西,但那天的他是真正动情了的。

结果他是动了情,只是没想到我们一直把动情对象搞错了

 

487L.

楼上说的不对,带土绝对在乎过,不在乎过怎么可能在拍手会保护他?

 

488L.

然而事实上就是,带土人好,估计当时是谁他都不会袖手旁观

但是卡卡西却记在了心里,陷了进去

 

489L.

楼上这画风是土粉吧?

又在偷偷洗脑你土好人了??

好人马勒戈壁啊就是吊着卡卡西的死渣男!!!

哦估计斯坎儿也不是什么好东西,妈的看他和带土的自拍那骚气的样子

妖艳贱货,狐狸精 



490L.

天哪楼上简直是疯了…


491L.

lss的画风也hin容易分辨,卡粉?

劝你别骂斯坎儿,他家已经有好几个微博大粉盯着这楼了,估计一会儿就来控场

到时候你卡会被他家怼死

 

492L.

呵呵,我们卡骑还真的从没怕过掐架,一次没输过,斯坎儿粉算个屁

 

493L.

给大家总结一下:

渣男带土

苦情卡卡西

碧池斯坎儿

完了,人设全部彻底飞了 



494L.

虽然也不喜欢斯坎儿

但是他甩了带土我怎么就那么高兴呢

甩的好啊!!!!!

 

495L.

我tmd竟然被虐成粉了

你到底是看不上人家卡卡西的哪点啊?

不不不应该是卡卡西到底是看上了你的哪点啊???

你说啊带土,你说啊!



496L.

楼上骂斯坎儿小三的,有实锤吗??没有就少血口喷人

倒是卡卡西,明明知道当时带土和斯坎儿在交往,他到底是在期待什么呢?他就没做过逾越的事儿?

仗着做综艺节目又是搂搂抱抱又是十指相扣又是pocky game的

到底谁是小三还说不定呢。

只不过某人小三上位没成功而已,呵呵。

 

497L.

斯坎儿粉这就来了?

港真你家粉也是挺精分的,对所有路人洗脑说照片上的不是你家,只是带土的普通同事,网上纯属造谣;

结果看见有人说带卡就爆炸,这时候想起来承认带斯真爱啦?

照片上的人到底是不是斯坎儿,你们这不是心里挺清楚的嘛。

 

498L.

lss放屁,这怪卡卡西咯?

卡卡西做这些带土要是不喜欢可以拒绝啊,可以翻脸啊?

结果还不是带土玩儿的比卡卡西还疯。

 

499L.

那你让带土怎么办,对着摄像机呢直接黑脸拒绝吗?

 

500L.

他土又不是没做过,之前一个体育节目要求他公主抱女嘉宾他不就拒绝了吗,被anti饭追着骂了半年?

 

501L.

你也知道anti饭骂了他半年啊,那他要是对卡卡西黑脸岂不是卡骑要联手anti饭把带土怼到退圈的那天?

 

502L.

靠,你们娱乐圈的粉丝也太牛逼了吧,上来就骂人家小三

我家斯坎儿就算是天降,可你家竹马系的卡卡西也没和带土发展出什么特殊感情啊。

不过是认识的时间晚了而已,这就叫小三?

 

503L.

卡卡西本身就喜欢他,也明明知道人家有男朋友,结果呢,还是跟人家暧昧不清,到底谁是小三明眼人都清楚。

谁知道带斯是不是卡卡西搞分手的呢?

祝你们每个人的男朋友都有一天被别人这么缠着。

哦说错了,你们这群loser根本不会有男朋友



504L.

你家粉控场可以的,才几楼啊画风就瞬间大反转,卡卡西变成绝世白莲

 

505L.

重新总结:

带土渣男斯坎儿碧池卡卡西小三

总之都不是好东西咯 



506L.

小三是什么鬼请你原地爆炸谢谢

 

507L.

妈的滚!!!!

心疼我斯坎儿,就因为带土的小号卷入这么low逼的娱乐圈之争,你家爱抖露真是给我们斯提鞋都不配

 

508L.

楼上脸怎么那么大??

你斯逼格好高哦,和你最看不上眼的娱乐圈爱豆交往,还是个本体是搞笑艺人的爱豆,还被他上了,逼格真的好高高哦 



509L.

你们不喜欢无所谓,你们斯坎儿喜欢就行

 

510L.

所以现在只有带土渣男这点没有人反驳了是吗


511L.

现在只有土粉是不敢吱声的,喜闻乐见

 

512L.

等等,才几楼没跟,我卡就被黑成这样?????

小三nmb哦,告诉你们带卡还真的谈过,非常非常rio互相腻歪的不行,我姐木叶团的工作人员,她说圈内好多人都知道

 

513L.

又来了,每个爆料人都有一个知道内幕的姐姐系列 



514L.

是真的啊!!因为我姐之前和成员关系挺好的,还去大扫除过他俩公寓

没错,带卡五年前就同居了,连位置我都知道,不过后来搬走了

带土之前还因为卡卡西在音乐节目后台和别团成员打架...当时记者都来了不过被运营压下去了

 

515L.

这种故事老子能编出一百个不重样的 



516L.

路人,看到这里可以说是非常爆笑了

斯粉和卡骑竟然不一起怼渣男带土反而在这里争自家都和带土恋爱过????

下降头了??怎么都抱着带土不想放?什么时候这种款的都这么抢手了?

 

517L.

带土或成最大赢家

 

518L.

用实锤说话,八卦访谈

只有带斯rio,带卡是虚假安利,望周知

 

519L.

带卡是拉郎,望周知

 

520L.

其实带土根本不认识卡卡西,望周知

 

521L.

然而事实是,就算卡卡西和带土没恋爱过,他在带土内心的地位也不见得比斯坎儿差

你土私人ins关注的唯一一个人可就是卡卡西 



522L.

卡骑们可要点脸吧…路人都看不下去了

又是编料又是争宠,这姿态可以说是非常难看了

向你家蒸煮学学,潇洒放手不行吗?

没准卡卡西早就开启人生新篇章了呢,倒是你们粉丝还一直活在过去

 

523L.

人家都已经退圈了。

放过旗木卡卡西吧。

你们现在跟鞭尸似的追着不放也挺不要脸的

 

524L.

卡卡西退了,卡骑可从没低调过,楼上圣母婊没看见卡骑怎么骂带土斯坎儿的?凭什么我们就不能骂他家蒸煮?

 

525L.

哇!!!!!!!各位!!!!!!快去三台看《敢死队talk》!!!!!

刚刚播的预告里说会有带土出演,提到这次ins事件!!!!!!!

 

526L.

噢噢噢噢真的吗!!!蹲点蹲点!!!

 

527L.

这期嘉宾有带土? nili敢死队不愧是敢死队,真·火国最良心综艺,天天透露大新闻还是现场直播,够劲爆哦

 

528L.

哇,一上来就cue带土,看来这次ins事件真的算人尽皆知的大八卦了

 

529L.

啧啧啧我还是小瞧他了,竟然直接上来就说“ins合照不是和斯坎儿”,斯坎儿粉丝会不会到时候骂他炒作啊

 

530L.

他说不是就不是?网友们又不是自己没有脑子

 

531L.

等等???

啥??????带土刚刚说了啥????

 

531L.

我日 带土微博搜索一位预定

 

532L.

我的天啊一直潜水的我都被炸出来了…



533L.

……

我在想这是这到底是真的,还是运营让他这么说的

 

534L.

不不不不不不不我觉得运营现在也会是懵逼的,只有你土这种人才敢做这种事儿卧槽

 

535L.

主持人都被吓傻了

我的妈呀我好害怕啊 



536L.

带土说了啥?他又发表爆炸宣言啦?

 

537L.

各位,宇智波带土刚刚直播出柜了,望周知!!!!!!!!!


(TBC)

[看评论有人问我为什么不加入阿飞...因为之前前文(2)和(5)中提起过,大家都知道阿飞就是带土呀,因为带土在综艺节目上的时候经常带着面具用阿飞模式来逗逼搞笑...这就是为什么大家称他为搞笑艺人_(:з」∠)_ ]


为什么开学后我反而迷之高产了_(:з」∠)_

一直烦恼斯坎儿该怎样掉码才不会显得突兀呢....想得我头都秃了(爆哭

评论 ( 80 )
热度 ( 1531 )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