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卡/论坛体】[悲报]木叶团TOP级成员私人ins曝光(7)

*娱乐圈,48G paro注意

*前文:1. 2. 3. 4. 5. 6.

*剧情微放飞,如有bug请假装没看见_(:з)∠)_


537L.

各位,宇智波带土刚刚直播出柜了,望周知!!!!!!!!!

 

538L.

卧槽公开出柜………………………………

 

539L.

带土你不要自暴自弃啊带土!!!大家都默认你是homo和自己直接公开完全不是一个概念啊带土!!!

你伤害了多少少女心啊!!!!

 

540L.

他真的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吗????

 

541L.

什么情况???

本仙女不信

我土哥哥说好了来娶我的(梦中

这是逼我去变性吗



542L.

好魔幻 好魔幻 我好恍惚

出柜了????带土真的出柜了??????他怎么说的????

 

543L.

他就是一脸平静的说自己喜欢男人啊…

突然特别正经严肃的来这一句,主持人和其他嘉宾都惊呆了…

 

544L.

现在带土在说稻草人密码的事儿

他说那个密码是他们开玩笑设置的

 

545L.

啊?他是真心以为我们会信吗???

 

546L.

我好像有点信了…

 

547L.

我也…你们可以一会儿去看视频,就是当时团内玩游戏输了开玩笑设置的,其他成员也有人被惩罚设置类似的很放飞的密码,不是真的代表那个意思,其实他俩现在也很久没联系了,就是普通同事(…)。但他一脸坦然的样子我反而觉得蛮真的,男生偶尔玩儿大点好像也没什么吧…而且土哥说卡卡西现在恋爱了,好像和现任恋人处了蛮久的,不希望被这件事影响

 

548L.

我擦恋爱?????我卡恋爱了????

 

549L.

宇智波带土我好讨厌你啊直接公布我卡的恋爱消息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

我先吐血为敬



550L.

主持人:卡卡西的女朋友是怎样的人呢?

带土:哦对他巨好反正电视前的这些粉丝就放心吧下一题

 

551L.

让我们粉丝放心??心都碎了放哪儿去???

你土真的懂我们粉丝的心吗????

 

552L.

带土可以的,短短几分钟又出柜又曝卡的恋情打碎了全国多少少女的梦想

 

553L.

啊…主持人问他合照是和斯坎儿吗,他说不是,他和斯坎儿不熟… 然后带土又说他自己现在也在恋爱诶...

 

554L.

什么?????我土??我土也恋爱了???就算我现在变性也来不及了?

妈的老娘三分钟内失恋两次



555L.

不是斯坎儿?我不信。

 

556L.

那他现在对象谁啊,娱乐圈的吗

 

557L.

对,他说是娱乐圈的,还说大家不要乱八卦,会给别人带来困扰。

 

558L.

木叶团现在可以公开恋爱的吗?他还记得自己是爱抖露吗??

 

559L.

不是我家斯坎儿???我的妈呀太好了感谢带土!!

感觉我家粉丝又能活过来了



560L.

你土真是…木叶团恋爱公开第一人,还是自己自曝的

 

561L.

所以就是卡卡西和带土现在都在恋爱中?卡卡西是退团后谈的吗

 

562L.

这就不知道了。

他呼吁大家不要瞎猜,他不希望这种八卦对卡卡西和他恋人的生活有不良影响。

 

562L.

哇…好尴尬,这样一想卡卡西的ins好像的确是根本不怎么上的样子,好几年都不更新了,密码应该也无所谓随便设吧…

带土说的是真的吧…?

 

563L.

那咱们这栋楼盖的这么高之前那么zqsg的都在干嘛呢



564L.

呵呵

带土天天满嘴跑火车,能信?反正我不信,他说的关于斯坎儿和卡卡西的话我都不信。我跳过三次槽都没见过这种普通同事。

 

565L.

哎呀管他真假反正人家现在都退圈恋爱开启新生活了,我们再纠结曾经喜欢不喜欢有啥用,放过卡卡西吧

 

566L.

我也觉得,放过他吧

被众人误会喜欢带土难道还不惨烈吗!人家可是直男!!!

 

567L.

那就看带卡粉想不想放过了呗

 

568L.

自从合照时间出来后这世界上还有带卡粉这种生物吗?

 

569L.

到底是卡卡西单箭头算刀,还是两人其实从一开始就互相完全没箭头算刀呢?

我这个带卡粉的黑都觉得带卡粉可怜了…

 

570L.

关于斯坎儿带土还说了什么其他的吗,那个合照他怎么洗白的?

 

571L.

除了那句不是斯坎儿就没说别的了啊,带土的访谈部分已经结束了。

 

572L.

就结束了????就这叫什么访谈啊,这人完全就是临时上通告澄清绯闻的吧?

 

573L.

现在微博上斯坎儿粉在欢呼,毕竟当事人亲口澄清“不是斯坎儿”了…

 

574L.

卡卡西的那个我勉强信,斯坎儿那个我还是不信。

你说不是就不是了?起码也要有证据吧?

我们有证据证明那是斯坎儿,你有证据证明不是吗?

 

575L.

可是带土都说了现任男朋友是娱乐圈的了呀...

 

576L.

有了现任就不能扒前任了吗?

反正肯定不可能是py,或者说不是简单的py。

绝对是前任!

 

577L.

抱我家斯坎儿出楼

管你合照里的是谁,反正你家蒸煮自己亲口说的不是斯坎儿哦,这里没我家的事儿了,你们low圈自己玩去吧

不论他们过去是真是假总之这个话题到此为止,从此井水不犯河水

有缘再见,没缘不见



578L.

哦那你们快滚吧

话说有人看微博吗?现在所有人都爆炸啦,“带土出柜”热搜榜第一,微博第一次用“巨”来形容诶,以前都是“火”、“热”什么的

这次真的…他为什么要自曝????为了热度不要命了?

 

579L.

带土这一个月真心流量担当啊卧槽,连续爆出来这么多大事件,娱乐圈历史以来头一个…

 

580L.

惹,现在都没人提起卡卡西和斯坎儿了,点进热门微博全都在猜带土的男朋友是谁。

果然网友的忘性是最大的


581L.

很多人猜迪达拉,你们觉得呢?

外边已经有人盖楼扒他俩了

 

582L.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简直躺枪


583L.

但是想想,真的诶!

一起主持晓的艺术人生,你迪也是前几年就出柜了的,卧槽,卧槽

为什么之前没人怀疑他俩啊?

果然真相都是隐藏很深的…

 

584L.

我怎么觉得这么套路呢,感觉他土是故意说男朋友是娱乐圈的好引导大家去猜去扒的样子…真的不是带土把大家的吸引力从卡卡西和斯坎儿身上转移开吗,反正我不信



585L.

其实我更相信的是他现男友就是你迪,ins事件搞得他超不爽了所以带土出来澄清??

 

586L.

说带土和斯坎儿卡卡西没有过去我是不信的,好吧卡卡西那个我信了但是斯坎儿我还是不信,不然ins的照片和配字怎么解释,只能说大家可能现在各走各路吧。

支持楼上某位姑娘说的,单纯的yp我也觉得不太可能,他不可能对一个py这么真情实感吧?

 

587L.

哎,贵圈真乱啊…每个人都是别人的前任系列

 

588L.

???

你们看迪达拉发的微博了吗????

我感觉他真的要气爆炸了哈哈哈

【@迪达拉:谁猜的我和阿飞?????你过来我保证不炸死你!嗯!】

 

589L.

看到了看到了!!我的天哪而且带土转发了!

【@宇智波带土:前辈不要嫌弃我嘛~扭~】

 

590L.

我已经看不懂这剧情了,带土的语气恶心我一地鸡皮疙瘩


591L.

首页在疯转,心疼微博,这几天的服务器简直是要瘫痪的节奏…

 

592L.

妈呀这连续剧我服气,所以到底是不是他俩啊???

 

593L.

炒作吧我觉得,你土真的是太会兴风作浪了,就是一个小号被扒而已结果后期牵扯上多少人了都



594L.

他俩到底是怎么个意思,给个准话呗??评论里也是一半人信一半人觉得是炒作。

 

595L.

好心疼迪达拉,突然就被推上了风口浪尖,这都直接冲到微博热搜第二了…

 

596L.

进入看戏模式



597L.

我屮艸芔茻,又反转了,又反转了!!!!!!

 

598L.

…我滴天今晚好赤鸡,我的心脏已经麻木



599L.

什么情况,谁反转了???

 

60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嚯嚯嚯嚯嚯笑死我了虽然他卡很惨,但他土也可以说是活该吧

他现在肯定后悔死转发迪达拉的微博了哈哈哈哈!!!!!

 

601L.

谁让宇智波带土自己作妖!!!作妖!!!都是他作的!!完了吧这下彻底完了吧卡卡西你保不住了吧???



602L.

卧槽卧槽卧槽我刚刚在首页看到视频了,我不觉得搞笑我只觉得那粉丝很恶心很变态我希望带土可以打死她!!

 

603L.

那是谁啊,迪达拉粉丝吗,我看她微博首页简介是迪达拉真爱粉,可她为什么有这段视频,自己拍的吗,她是精神有问题吗



604L.

真爱粉个鬼,她就是个毒瘤,我家早就把她开除粉籍一万次了!

我来澄清一下,她真的不算我迪粉丝,我们不认!!!!

这人原先是卡卡西的私生饭,就是之前带土微博骂过的那个粉丝,曾经强行闯进过卡卡西的公寓,在饭圈恶名昭著。卡卡西退圈后她又爬墙来饭迪达拉了,妈呀每日每夜追着我迪跑真的受不了,好佩服他卡当年是怎么忍过来的

 

605L.

天哪这世界上怎么有这么巧的事情,心疼你家一秒

她发了什么视频啊?我怎么打不开,删了吗?

 

606L.

好像是删了

她就是配了一句话:不要为了某人把毫不相关的别人当挡箭牌谢谢

然后视频是手机拍摄的,抖动的厉害,应该是因为在追着跟拍吧,卡卡西戴着帽子和口罩在前面走,说“请问可以不要拍了吗?”能明显感觉语气特别无奈。

拍视频的女的就一直追问:“为什么要和带土同居?”“为什么不去住我为你提供的那个地址?”“为什么不回粉丝们发的短信?为什么不理我们提出的要求还在和带土在一起?”“为什么不接我们的电话?”

卡卡西微微回头说了一句:“骚扰我就算了,请别再给带土发威胁短信和电话了好吗。”

画外音没回答,接着问:“什么时候才会听进去我们的劝说和带土分手?”

卡卡西一直往前走没再理她,那女的还在嘚吧嘚不停地问。带土从对面走来了表情超级愤怒的样子,直接一巴掌把那女的手机拍掉了,视频终止。

 

607L.

操………………

操……………

我刚鉴定完卡卡西是直男???

我得去缓一缓,感觉全世界都不对了,好怕哪天鸣人说自己是女的佐助说哥哥一点也不完美斑爷说柱间最垃圾 这些毁三观的事指不定哪天就突然发生了,就像现在一样,裹紧被子瑟瑟发抖.jpg

出楼保平安啊各位!!

 

608L.

同居??????????

在一起???????

被逼分手??????????

所以他俩曾经真的??????

我真的真的需要速效救心丸!!!!

难过到变形,打脸到变种



609L.

卧槽 有没有人记得之前有卡粉混进过带土的粉丝群嘲他脸上的伤疤还威胁说要用硫酸泼他?卡卡西说威胁短信我想起来了,不会就是同一个人吧?就算不是,我估计她们也是一伙儿的!

 

610L.

她竟然敢这么说我土???她竟然敢这么说????



611L.

我对这人好像有点印象…之前不是有人扒出过她的微博小号吗,完全毒唯,每次看到带卡两人互动的消息都转发扬言让带土滚开,妈的跟神经病似的,估计被卡卡西教训过几次后因爱生恨所以现在趁机曝光视频把他俩一锅端了吧


612L.

我的妈呀

我都不知道该震惊两人真的有过一段还是该震惊竟然还有这么恶心的粉丝………

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现在整个人都在懵逼中,他俩…天哪

 

613L.

这粉tmd人心怎么这么恶毒啊?????我忍不了了下次要是被我看见我真的



614L.

一言不合就曝光私生视频,服气。

其实带土也没有把你迪当挡箭牌啊,都是网友自己猜的好不好

 

615L.

带土打的好,撕的好,气死我啦这个人必须要被判刑!



616L.

楼上不要说话引起误会啊!我土没有打她,我土只是打掉了她的手机而已!

 

617L.

哎,你卡迷之招惹疯狂粉丝的体质,这个是,之前拍手会的也是。

 

618L.

真的受不了了太变态了

等于其实艺人的隐私全部被暴露了每天都在被这群变态骚扰???

 

619L.

这也不算什么秘密了吧,很多私生饭都知道自家爱豆的电话和住址,只不过这位有点太过疯狂了,不仅骚扰卡卡西还妄想掌控他的私生活…好可怕啊还好有带土TTTT

 

620L.

我的重点是…真的有过同居!!真的曾经交往!!!做梦也没想到会有这么一天!!来来来吃糖!!



621L.

是的是的是的我的天啊本带卡党卷土重来死灰复燃啊啊啊啊这几天真的跟坐过山车一样太神奇了!!!!

 

622L.

这时候能别说这种话为cp党招黑了吗

 

623L.

看到了吧,只有我们唯才真正关心我土你卡的安危,而cp饭竟然还有心情在这种视频里找糖吃,就好像苍蝇眼中永远只看得见💩



624L.

那女的又发了一遍这段视频,我才看了一半就显示此视频已被删除…

 

625L.

又删了?木叶团公关的吧?

 

626L.

不是不是!!

那傻×发了条微博【谁控制微博后台删了我视频???】

带土秒转发【你老子我。】

 

62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28L.

社会你土哥,人狠话不多



629L.

和之前转发迪达拉完全不是一个画风,简直精神分裂

果然,只有在遇到关于普通同事的事情的时候才会变成霸道总裁模式

 

630L.

我擦,现在她的号都已经被封了!点进去啥也没有了。

 

631L.

就说了嘛别去招惹你土的普通同事哈哈哈哈



632L.

是啊,同居交往过的普通同事。

 

633L.

怎么了,分手了以后可不就是普通同事吗?

说普通同事都是好的了,估计就是陌生人吧。

 

634L.

到现在我也真的不敢相信…

我卡真的和带土有过一腿??

有过一腿?

有,过,一,腿?

我不行了心好累啊真的好累,想脱饭

我去冷静冷静... 



635L.

别啊楼上回来!那都是过去了!谁还没个年轻的时候!

 

636L.

卧槽我微博上不去了!你们上的去吗,感觉是不是现在搜索热度太高微博崩溃了...

 

637L.

我刚刚上不去,现在好了...

感觉现在微博上的所有人都是一脸复杂+懵逼,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在这种视频的评论里骂私生饭侵犯隐私才是政治正确,大家都不敢提他俩曾交往的事。但其实每个人的内心都有千万句卧槽,却不能言说 



638L.

带土的访谈白做了,估计恨死这个私生了。

 

639L.

所以你土真的是在转移大众对卡卡西的注意力啊!?

 

640L.

其实也可以理解,毕竟现在他俩都有了新的恋爱新的生活,也不希望因为曾经的恋情被捆绑在一起吧,不然他们的现任肯定超生气吃醋吧?

 

641L.

那么问题又来了。

卡卡西都退圈了就先放过他

但是带土的现任到底是谁啊??

 

(TBC)

这篇的掉码和大家所谓的掉马好像不一样_(:з)∠)_不过接下来马会一个个掉的,账会一笔笔算的(点烟

我感觉自己好像把剧情拉得太冗长了,总是写不到卡卡西掉码的重点…是不是要加快节奏快点完结才行啊,争取三篇内完结吧orz

评论 ( 96 )
热度 ( 1778 )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