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卡/论坛体】[悲报]木叶团TOP级成员私人ins曝光(8)

*娱乐圈,48G paro注意

*前文:1. 2. 3. 4. 5. 6. 7.

*掉码的号角吹响了!(。

*请无视剧情bug_(:з)∠)_


641L.

那么问题又来了。

卡卡西都退圈了就先放过他

但是带土的现任到底是谁啊??

 

642L.

反正现在第一个排除了迪达拉。

娱乐圈出柜的都有谁?

 

643L.

也有可能是未出柜的。

我现在真的蠢蠢欲动,好想知道是谁啊!!!

不行我要去隔壁楼围观他们扒人了



644L.

相比现任,更好奇的是他ins合照的问题。

谁能来分析分析到底怎么回事??

 

645L.

首先,带卡真·was rio(捂着肿着的脸说

但是现在肯定早已分手,带土亲口说两人现在都在恋爱,这点我估计是真的(很好奇卡卡西的对象是男还是女?

然而两人必然是在毕业演唱会之前就分手了并且形同陌路,不然卡卡西也不会说两人只是普通同事。

关于ins合照的话,就算不是斯坎儿,也肯定是带土当时的男朋友。

现在没有证据证明那个人不是斯坎儿。

所以绕来绕去还是绕回来了——带卡was rio,斯坎儿横插一脚。

各位!!斯坎儿才是真·小三啊!!

 

646L.

楼上bug太多了!你从哪里看出来斯坎儿是插足的?人家在带土分手后很正常的相识相爱交往不行嘛

 

647L.

为什么带卡就非得是毕业演唱会之前分手,就不能是当天分手的吗??

ins合照就不能是带土和卡卡西吗,分手炮不行吗?

然后带土舍不得,发了一句那么忧伤疼桑的文字,但卡卡西执意分手并且第二天直接对外说和带土是普通同事。

就是因为卡卡西甩了他,所以带土演唱会哭得那么真情实感,所以他ins只关注了卡卡西一个人。

 

648L.

拜托ins照片一看就不是卡卡西好不好…

 

649L.

怎么就不能是卡卡西了?照片刚曝光的时候就有妹子提过了,谁也没看见过卡卡西面罩下的脸,你能肯定他下巴上就没有美人痣?

 

650L.

实话实说了吧,楼上是不是斯吹?为了把斯坎儿彻底摘出去不惜开如此大的脑洞???

就算带土说了那个不是斯坎儿,明眼人也都清楚是不是。

看在他俩已经成为过去带土又这么说的份上放过了你家,你家还泼水上瘾了??



651L.

ins合照肯定不是卡卡西,带卡真的早就分啦,我突然想起来之前的一段饭拍视频了。

[视频]注意看带土!

这个是前几年的一个年末颁奖礼,木叶团只派了带卡两人参加。当时卡卡西领了一个个人奖项,下台的时候从楼梯那边走下来,带土突然就变得坐立不安,手都不知道往哪儿放了的感觉。卡卡西看都没看他就直接走过去了(他座位在带土后面),两个人毫无眼神交流,但是在卡卡西经过自己身旁后带土突然弯下腰假装整理裤脚,飞速回头瞟了卡卡西一眼。

我感觉是卡卡西先甩了带土,但是带土那时候还喜欢卡卡西

 

652L.

我去,过去所有粉丝yy的那些料现在都成了拿出来分析的实锤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53L.

我竟然没看过这个饭拍!!!

带土的那个眼神,我的妈呀老娘的少女心爆炸了!爆炸!

 

654L.

我先去脱饭10分钟…我土啊你就那么爱他吗

原地旋转爆哭



655L.

楼上冷静,这都是三四年前的事了,你土早就走出来了。

 

656L.

什么情况,带土一夜之间从渣男人设秒变苦情少年,是我们村通网晚吗?



657L.

我理解带土!!!我理解!!!

那天卡卡西穿着白西装也太好看了吧全微博都在磕他的颜啊!!!

你土忍不住看他是正常的,正常的,别哭

 

658L.

那天守在电视前的我,唯一的想法就是想穿上婚纱跑进颁奖礼和他当场完婚



659L.

还有他俩一起上台领组合奖的时候!!!妈妈呀两个人站在台上捧着花,说感言的时候都说了很感谢对方…知道的以为他俩在发表获奖感言,不知道的以为是新婚夫夫在进行结婚记者会????

真的太配了太配了…



660L.

看完饭拍视频了…只有我一个人觉得他俩那是在刻意避嫌吗?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卡卡西经过带土身边时垂下眼睑看着地面、看似面无表情的样子其实内心波涛汹涌??明明毫无交流,但我怎么觉得擦肩而过的那一瞬间两人的感情完全控制不住就跟要溢出来似的呢…

 

661L.

我宣布,这届奥斯卡最佳编剧奖的得主是楼上



662L.

其实lss不是一个人…这难道就是爱情的气场问题?

 

663L.

好了,别说了,眼神都没看对方还能脑补出来一场爱恨情仇

咱们这楼哪来的这么多戏精啊?



664L.

不管他俩何时分手,反正was rio过就是了。

现在带卡已被曝光,斯坎儿的合照嫌疑也未解除,我想知道带土上节目有意义吗…

 

665L.

当然有!网友忘性是最大的你们不知道吗,一个热点可以火速盖过另一个热点。现在大家全去讨论带土出柜扒他现男友去了,除了这楼谁还在关心卡卡西和斯坎儿?

 

666L.

所以带土真的是为了转移注意力不惜自己当靶子…火国好男友(前)

 

667L.

受不了带土睁着眼睛编故事了,我现在都在怀疑他说现男友是娱乐圈的到底是真是假



668L.

真的吧,大概,反正外边扒的可欢了,还排了一号二号三号四号

 

669L.

不可能是真的,如果带土现男友真是娱乐圈的他不可能说出来的。你们想啊他对前男友都那么维护转移众人注意力,那他可能主动把现男友的圈子暴露出来等着大家扒吗?正因为男友非圈内他才敢这样说,反正不管闹得多么血雨腥风都不会影响到他真正的男朋友。

 

670L.

那你们觉得斯坎儿是带土现男友的可能性有多大?他就不是娱乐圈的。

 

671L.

前男友的话还有可能,现男友感觉可能性只有1%。毕竟带土敢说自己现在有男友又敢主动提起斯坎儿,挺坦率的。

 

672L.

我相信他俩是真不熟,虽然圈里经常有那种“完全想不到他俩有关系”但其实关系很好的人,不过一个偶像和一个国宝级摄影师…这跨度也太大了,很可能是真不熟。

 

673L.

不熟怎么可能拍那种合照?

 

674L.

就不允许别人是身体熟内心不熟吗,真的是…



675L.

你的意思是py?可之前有姑娘都说了,这么真情实感的配字怎么可能是py,肯定是有故事的前任啊

 

676L.

其实也有一个可能,带土虽然发的是和斯坎儿的合照,但配字是写给卡卡西的。可能是你土刚和斯坎儿yp完,更想卡卡西了,所以发了条这样的ins…

 

677L.

完全不这么觉得。如果带土当时真的还喜欢卡卡西,他会让卡卡西看见自己和别的男人的事后照吗?别忘了卡卡西小号关注了带土!就算卡卡西不怎么上小号,带土肯定也不敢啊

 

678L.

哎呀你们在这里开脑洞有什么用!明天斯坎儿不是要参加艺术节的活动嘛,记者估计会问他关于ins的事,到时候听他怎么说吧…

 

679L.

心疼斯坎儿,一脚被扯进娱乐圈的浑水里,从此再也保持不了高逼格了

 

680L.

好期待明天hhhh 你们猜斯坎儿会不会正面回复?

 

681L.

猜这个不如猜娱记会不会问这个问题。昨天带土都说到那个份上了,记者再去问斯坎儿本人就有点过分了。

 

682L.

是的。话说自从昨天带土公开说自己恋爱后这栋楼都没什么人来了呢,全去隔壁扒皮去了…

 

683L.

他们都扒了谁啊,不是说排了一号二号三号吗?

 

684L.

之前不是扒了迪达拉吗,迪达拉连发好几条澄清。后来又有人贴了些锤说可能是鼬,当天万年不上微博的鼬都跳出来发声明了,我笑死,为什么没人想和你土传绯闻呢,都巴不得赶紧撇清关系,心疼

 

685L.

呜呜呜呜呜

堍堍这么可爱,你们怎么能欺负堍堍



686L.

好了,这么看带斯很rio了,人家斯坎儿都没有自己发通稿澄清。

 

687L.

欺负个鬼啊土大爷平常能把他俩欺压死…嫌弃也是正常的



688L.

难道不是因为这几位和带土关系太好,知道他的现男友是谁,所以赶紧澄清避免误会?

 

689L.

我觉得是…话说现在楼里不会只有我们三个人在吧,感觉只有三个人在对话orz

 

690L.

我在!第四个!冒个泡!

 

691L.

太好了!一会儿斯坎儿采访的时候肯定会有更多人进来的



692L.

大家都去隔壁了吗?看来你土转移视线的计划也很成功了…



693L.

晚上了,踢一脚

 

694L.

我顶!!

这楼都被淹没在各种扒皮贴里了差点没找着

 

695L.

现在直播已经开始了!话说你们都追了外边的那些贴了吗,有个帖子盖了几千层楼李涛,宇智波带土到底有几个普通同事? 欢迎大家去围观,真是笑死在五环上

 

696L.

看了!一直在扒可能是他男朋友的人,但是扒来扒去全楼得出一致结论:还是卡卡西最普通同事



697L.

他俩太rio了嘛!按年龄来看卡卡西应该是他初恋了,带土还真的没有对别人这么这么上心过。

不知道他现任会不会吃醋吃到浑身泛酸水?

 

698L.

好了不要再说带卡啦!斯坎儿出来啦出来啦!

 

699L.

我这里还没出来,网络有延时吧…

 

700L.

哇靠,你们看到斯坎儿戴的戒指了吗?不就是土哥戴的那个吗,斯坎儿怎么还没摘?

 

701L.

就是卡卡西也有的那个?

 

702L.

应该不是情侣戒指吧,带土在和卡卡西交往的时候就戴了,到现在还在戴,我怀疑是不是别人送给他的,比如家人之类的。

 

703L.

所以和斯坎儿也不是情侣戒咯?但斯坎儿干嘛戴一样的呢…

 

704L.

各位,卡地亚爆款,望周知

 

705L.

哦哦哦采访来了采访! 

 

706L.

啊啊啊啊啊啊!!斯坎儿说要办摄影展了!!在火国!!

 

707L.

真的吗真的吗真的吗??

终于等到这一天了吗!卧槽我一直等着他的展览可他总去国外办都不回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708L.

赞助商哪家公司,又是神威吗?

 

709L.

是的,又是神威独家承包全部…为什么这么赚钱的摄影展都不分给其他公司吃杯羹,明明那么多人抢着要办,却永远只有神威。

 

710L.

不过神威每次展览都真的策划办理的非常不错,包给其他公司也不见得会做的比这家好。反正我家粉都挺满意神威的~

 

711L.

卧槽卧槽卧槽我的天??斯坎儿刚刚说有意向要签约杂志了?

 

712L.

啥!!!国家地理吗?可不是都说混艺术圈的人根本看不上摄影杂志吗,真正顶级的大师从来不去和他们签约,斯坎儿怎么会签他们啊?

 

713L.

还不是国家地理,也不是摄影杂志。

是神威旗下最近正在筹办的一家美学杂志…斯坎儿好像会每期为其拍摄封面。

 

714L.

天哪噜,听着就感觉很有逼格



715L.

美学杂志的封面????哇!!之前斯坎儿的摄影一直都是纪实类和风景类,现在能看到他拍其他静物了吗??真的好期待啊!!!

 

716L.

除了拍摄封面还会投稿其他作品吗??多拍一些彩色摄影吧!!爱死斯坎儿的彩色摄影了,超级有个性的拍摄角度和色彩表现力…这本美学杂志我每期都要买十本呜呜呜呜呜TT

 

717L.

不过我还是最喜欢斯坎儿纪实类的摄影作品…他不是有段时间专注于亚马逊平原的原始部落文化吗,拍了许多人像,好震撼_(:з)∠)_ 希望斯坎儿不要因此耽误其他计划吧,之前说过要拍可能长达近十年的长篇纪实的

 

718L.

目瞪口呆,这就是你家粉的日常画风?逼格好高…我怀疑自己走错楼了,这还是八卦论坛吗???

 

719L.

我…我瞬间感觉正在兴奋等着娱记提问的自己好low…



720L.

我也…我连八卦的心都没有了…

 

721L.

燃起来啊!给我燃起来!!有人提问了!!提问了!

“您知道最近很火的ins事件吗,很多人猜测照片上的主人公是您,请问您对此有什么想说的吗?”

 

722L.

怎么回事????

斯坎儿你????

 

723L.

我的天,又是直接公布恋爱消息的一个

 

724L.

什么情况?他说了什么?他有正面回答吗?

 

725L.

并没有!!他只是说希望大家不要过度关注他人隐私,然后说自己现在正在恋爱中(划重点),希望不要再有媒体追问此类问题了。有记者多嘴问了句是娱乐圈的吗,他说不是。

 

726L.

你们这一个个都什么毛病,就这么喜欢蹂躏全国少女的心吗,咔咔把我对你们的痴心妄想劈成两半



727L.

天啊天啊斯坎儿的女朋友是谁啊??

或者说男朋友是谁啊?

 

728L.

如果是非娱乐圈,抱歉我只能想到一个人…

 

729L.

ls我也,我们应该想到的是同一个人

 

730L.

谁啊?

 

731L.

我去,老早以前就曾有人传过斯坎儿和神威老板有py交易啊…不然为什么对斯坎儿的事业那么砸钱支持?

 

732L.

我他妈…ls说话小心点,那么多家大公司争着当他赞助商,斯坎儿需要做什么交易?人家老板本身就是摄影爱好者,是斯坎儿的粉丝所以才赞助的,再说什么叫砸钱支持,你们知不知道神威因为赞助斯坎儿完全赚翻了??



733L.

斯坎儿是不可能被枕运营的谢谢

 

734L.

谁也没说枕运营,那只是过去的传闻,是你斯自己说恋爱了的,不是枕运营就只能是真爱咯

 

735L.

不行了为什么你们八卦贴都这么乌烟瘴气恶心死了,再次抱我斯出楼



736L.

我的天啊??是真的吗?各位,我需要实锤,谁能上神威一直赞助斯坎儿所有活动的实锤????

 

737L.

啊?这需要什么实锤啊,楼上你竟然不知道?

 

738L.

我不知道啊!我又不会特意去网上搜这些!关键是你们一直不知道吗???

神威

团扇集团的

子公司啊???????

 

739L.

我日………………………………………

 

740L.

我屮艸芔茻什么情况?????

啊啊啊姑娘们都快给我从隔壁回来,新八卦来了!!!!




(TBC)

写这篇前查了一点摄影作品,感觉打开新世界的大门…感兴趣的可以点击链接,如果是美学杂志的封面大概会是这种类型的吧…_(:з)∠)_  摄影展的话大概是这样的?点击链接

直到4月初都会很忙,下次更新也许会隔很久,抱歉啦orz

评论 ( 95 )
热度 ( 1822 )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